《秋雨》
秋雨
沙沙沙,沙沙沙„„柔丽清新的旋律,温情脉脉的音乐语言,引起遐想的意境,犹如潺潺的清泉,融入大地,融入秋天,融入每个人的心灵。
山顶上,烟雨迷蒙,仿佛一条条白龙盘绕着青峰。在那白茫茫的烟雾中,偶然可以看见金黄的稻谷,黄白相间,如同一幅幅绚丽的图画。
沙沙沙,沙沙沙„„秋雨来啦!他滋润万物,给稻谷披上金黄的外套,担心他会着凉;让叶子渐渐变黄,变黄,随着秋风慢慢飘落下来,无数只蝴蝶在林中飞舞;让一个个成熟的果实落在地上,随着农民伯伯的大背篓离开家乡„„
沙沙沙,沙沙沙„„这是大自然的交响曲,奏黄了稻谷,奏红了枫树,奏出满地金黄,奏出了一个象征着丰收的秋天。
沙沙沙,沙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