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好句》
1.秋天,叶子一片片落下,带着一丝丝的遗憾,投向大地母亲的怀抱她们跳跃着,旋转着,轻舞飞扬着,翩然落下.
2.秋雨打着她们的脸。一堆堆深灰色的迷云,低低地压着大地。已经是深秋了,森林里那一望无际的林木都已光秃,老树阴郁地站着,让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皱纹。无情的秋天剥下了它们美丽的衣裳,它们只好枯秃地站在那里。
3.远远的,我闻到了扑鼻的香气,一阵爽飒的风儿吹过,瞧,那一棵棵婆娑的桂花树,随风摇曳起来了。咦?那是什么?好似金色的蝴蝶,好似银色的彩带,缠绵的飘呀飘,飘落下来,飘到了地上,桂花虽然没有琦君故乡那么多,然而我却真的感觉就像琦君所说的,成了“金沙铺地的西方极乐世界。”
4.秋天来临了天空像一块覆盖大地的蓝宝石。村外那个小池塘睁着碧澄澄的眼睛,凝望着这美好的天色。一对小白鹅侧着脑袋欣赏自己映在水里的影子。山谷里枫树的叶子,不知是否喝了过量的酒,红的像一团火似的。村前村后的稻子,低着头弯着腰,在秋风中默默地等待着人们去收割,半空中,排着“人”字形的雁群,高兴的唱着歌,告别人们,向天边慢慢飞去......
5. 枫树林给大地铺上了红色的地毯,秋风一吹,枫叶发出哗啦啦的响声,好似在鼓掌欢庆这丰收的景象。看,那菊花,它们开得多么热烈!多么旺盛!黄的、红的、白的、紫的……一朵朵,一簇簇,迎着秋风,披着寒霜,争妍斗艳,喷芳吐香,开得到处都是,简直成了一个锦簇的世界
6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黄色的毛衣,枯黄的扬树叶和鲜艳的枫叶飘落下来,好象是几只彩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虽然寒霜降临,可青松爷爷还穿着碧绿碧绿的长袍,显得更加苍翠。花园里,菊花争芳斗艳,红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胜收。柿子树上的叶子全都落了,可黄澄澄的柿子还挂在指头,像一个个大大小小的橘黄灯笼,红通通的海棠把树枝都压弯了。
7、在我的眼里,秋天是幅美丽的自然图画。
山上的枫叶被秋风染成了红色,夹在绿色山林中,好象是一幅油画,正如《山行》里的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在植物园里,金灿灿的桂花开了,香味扑鼻而来,还有美丽的白菊,鲜艳的一串红等,放眼望去到处是秋天的景色。当然西湖的景色就更美了,像西湖里的荷花和睡莲,在秋风中静静地开放,秋风吹过,好象在向游客们点头微笑和致意。湖里的水鸟,正贴着湖面自由自在地飞翔,好象在做游戏,尽情享受这美丽的秋天。
我爱秋天,更爱我的美丽家园。
8、秋天到了,秋风姑娘迈着轻轻的脚步走来。
山野上的枫树林,是不是喝了过量的酒,脸红得都快超过太阳了;河对岸有几对小天鹅侧着脑袋,正在欣赏自己的影子。小天鹅侧着脑袋的那个样子,就像汉语拼音“e”字。
花园里,菊花开了,有红的,有绿的,有紫的……啊!五颜六色的菊花真美!微风吹来,香气袭人!还有顽皮的“小猴子”、威风的“飞龙”、雄壮的“大公鸡”、开屏的“孔雀”……它们也来凑热闹了。啊!原来,是人们正在办菊展呢!
田野里,一群小鸟正在开演唱会呢!它们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唱:“秋天到,秋天到,田里庄稼长得好,棉花朵朵白,大豆粒粒饱,高粱涨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
果园里,苹果树上结着又大又红的苹果,咬上一口,那酸酸甜甜的苹果,保证你要吃一棵树的苹果还不够!梨树上结了灯笼似的大梨子,一阵风吹来,梨树上的梨子散发出迷人的香味!石榴树上,一个个的大石榴饱满地裂开“笑口”,那些粒粒儿就像红玛瑙,晶莹透亮……
啊!秋天真美妙啊!我爱秋天!
9、秋天到了,一阵风吹过,路边的大树上便掉下来第一片叶子,它代表着秋天来到了。
秋天的天空是蓝色的。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南飞,大雁的声音叽叽喳喳的,好像在说:“亲有的伙伴们,我一定会回来的!”秋天的田野是黄色的。稻子成熟了,谷子成熟的,小麦也熟了。
秋天的水果是五颜六色。有红彤彤的石榴、那粒粒儿就像红玛瑙,晶莹透亮!还有那一串患葡萄,紫莹莹,鲜嫩嫩!像是倒挂的串串宝石!还有黄澄澄的梨儿,就像一个个大大的葫芦。农民伯伯天天看呀,乐呀,就像小朋友们成功了一样欢喜!
秋天有清香的味道。那是一团团桂花散发出的清香。
秋天是五彩斑澜的。看一看,那田野的水果有这些颜色:“红、黄、蓝、绿、青、橙、紫。”像一道道彩虹的颜色。
秋天真美呀!我们爱秋天!
10、美丽的秋天
秋天真漂亮呀!那天空飞着几只洁白的鸽子。天上还有几朵可爱的小白云。在天上飘来飘去,真好玩。看,那朵白云真像一只雪白的小花狗在蓝蓝的天空跑来跑去。瞧,这朵白云真像一架大大的飞机,飞得可快了,一下子就不见了。又有几朵白云飞来了,有的像一只小老虎、有的像小鱼、花、房子。它们在一起跳来跳去,跑来跑去。玩得可真高兴呀。
秋天的果实真多呀:有苹果、有香蕉、有桔子、有梨子、有石榴、还有柚子…… 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害羞小姑娘,黄黄的香蕉像一艘艘小船,桔子像一个个乒乓球,梨子像一个黄澄澄的小灯笼,石榴是一个高兴的小女孩,它总笑,柚子像一个胖胖的脸。苹果很脆。香蕉很甜,桔子很酸,梨子很甜,石榴也很甜,柚子很酸
树林里的树可真呀!有黄树叶有红树叶,还有绿树叶,树中在空中飞来飞去真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翔。
秋天真美丽呀!秋天是五彩缤纷。
11、可爱的秋天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大地迎来了凉爽的秋天。
秋姑娘拿起一支神奇的画笔把叶子涂成了红色、黄色、浅红色……各种各样的色彩,变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秋姑娘来到田野,她拿着一根魔术棒把稻子变成了黄色,棉花看见秋姑娘来了,马上笑口常开,露出了雪白的棉花。
秋姑娘来到了果园,她对着苹果上吹上一口“神气”把苹果变成了红色,挂在树上像一个个小灯笼。她把梨子变成黄色……。
秋姑娘来到公园,她吹醒了桂花,吹醒了秋菊,桂花的香味使过路人止步往返,秋菊的绚丽令大家陶醉不已。
我爱秋天,秋给我们画了一幅美丽的图画,它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快乐。
12、秋天,叶子一片片落下,带着一丝丝的遗憾,投向大地母亲的怀抱她们跳跃着,旋转着,轻舞飞扬着,翩然落下
秋从身边拿出一只小口袋,变戏法似的取出一颗颗丰硕的果实,向台下抛去,那只袋里像有无穷无尽的果实,拿也拿不尽,取也取不竭。沉甸甸的果实飞向大地,坠满金黄的枝头,好一派硕果累累的金秋景色啊!
13、金秋十月,碧空如洗,凉爽舒适。路边的野花随风摇摆,默默祝福着秋的收获。 一阵秋风吹过,山坡红了,那是火红的枫叶;湖水清了,清的可以见底,可以照人,宛如明镜;山菊花开了,那样绚丽、那样娇艳,真是别具风姿。还有那沉甸甸的玉米、黄橙橙的柿子、红艳艳的苹果。每到金秋时节,稻子飘香,那黄橙橙的稻田翻着金浪。秋天悄无声息地来了,迈着轻盈的步子,带着收获的希望和喜悦。
14、秋天,稻田里的禾苗成熟了,田野遍地一片金黄;树上的叶子,不断地改变着颜色,逐渐变成深红色、粉红色、淡红色、金黄色、浅黄色、淡黄色、橙色„„呈现出五颜六色。秋天的景色美如童话,美如梦境。秋天来临,天气一天比一天凉爽,仿佛在告诉人们夏天已经过去,秋天开始。阵阵秋风的到来,树木为适应环境的变化,叶子的颜色也在不断变化,渐渐地变成黄色、红色,然后,开始落叶。田野一片金黄,好一派丰收的喜人景象,给人一种“春华秋实”的感受。到了秋天,菊花盛开,各种各样的菊花都不甘示弱,千姿百态,尽情绽放,菊花的颜色异彩纷呈:有的洁白如雪,有的黑紫如墨玉,有的金黄如金„„显得雍容华贵,令人赏心悦目。
15、你看那一望无际的稻田,稻浪滚滚,一片金黄,像金色的海洋。人们格外偏爱秋天。春天是耕耘的季节,夏天是孕育的季节,冬天是收藏的季节,惟有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是金秋时节, 当秋风吹过田野,吹黄了稻子,金灿灿的稻谷,笑弯了腰人们这才感受到劳动的甘甜、丰收的喜悦,地里的农民,被太阳晒得发黑的脸上印出了笑容,不知淌了多少汗,如今丰收在望,能不叫人开心吗?
16、秋天在哪里?秋天在金色的田野里。金黄色的稻田像一条金色的巨毯。 秋天在哪里?秋天在美丽的公园里。落叶飘飘,有红的叶,黄的叶。红叶像一团团火焰似的,黄叶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菊花红的像火,粉的像霞,黄的像金,白的像雪。
17、秋天是美丽的。秋天像一幅画,秋天像一首诗,秋天像一首歌,秋天像一个美丽的童话。就让我们来热爱这美丽的秋天,赞美这美丽的秋天吧!秋天硕果累累,它没有春那么妩媚,娇艳,也没有夏那火一般的热情,更没有冬那雪花飘舞时的宁静,但却有它自己的一种独特之美。
18、当秋风吹拂着你的双颊,稻田里,那一株株饱满的稻穗充满着成熟的喜悦,弯着腰,躬着背,低着头,它好像是成功者谦虚的楷模,当秋天来临时,硕果累累,秋高气爽,一股成熟的气息扑面而来,这一切都是那神奇的画布——大自然,精心用粗细不一的线条,五彩缤纷的颜料,勾画出一幅又一幅美得动人,色彩斑斓的图画, 让人心旷神怡。 我爱秋天,爱秋的宁静,爱秋的朴素,爱秋的高洁。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么羞涩,夏那么坦露,冬那么内向。
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么妩媚,夏那么火热,冬那么含蓄。
秋,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春一样可爱,同夏一样热情,冬一样迷人。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侗乡的秋风和煦轻柔,蓝天白云飘逸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