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尊敬的各位领导,
女:尊敬的各位老师,大家——
男女合:下午好!
男:这里是《段寨中心学校2014迎新年诗文朗诵会》。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谨代表大会组委会,向每一位尊敬的老师送上我们衷心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如意! 女:.此刻,我们相聚在这儿,让我们把真诚的友爱在这里凝聚,让我们的情感在这里迸发,把每一个音符都化作对明天的畅想,那一篇篇精彩的吟诵就会把我们美好的祝愿与心声传递!
男:时光荏苒,岁月无情,唯有真情永远不会老去,为了点燃一个五彩斑斓的梦,我们相约在这里,让我们共同吟诵亲情、友情与爱情,吟诵这难忘的岁月!大会开始前先有请段寨中心学校孙副校长致新年贺词。
孙副校长致新年贺词:
女:谢谢孙副校长的致辞。今天参加2014新年诗文朗诵会的共有22组选手,为了朗诵比赛公平公正,我们特邀请一些老师担任评委,比赛采用十分制,最终得分按参赛选手现场表现由评委即时打分,奖项等次按参选节目数的1:2:3设置。为节约时间,比赛中,我们将不报选手的比赛分数,结束之后,由工作人员根据评委打分,统一计算,并公布选手分数。 男:担任今天“诗文朗诵比赛”的评委有吕全海老师,吕广田老师,王杰老师,吕飞老师,吕世界老师,统计有韩红光老师,朱彬老师,欢迎他们的到来。大家都是有知识有修养的人,比赛期间,请大家注意会场纪律,不要随意打断别人的演出,做到不早退。每个节目结束后,请大家鼓掌祝贺!下面我宣布:
合:段寨中心学校2014新年诗文朗诵会现在开始。
女:大会共分三个篇章,《经典回顾》;《爱与责任》;《春之展望》。所有参选的节目将按照这三个篇章编排,请各位参选老师记住自己的顺序号。(宣布顺序号)现在进入大会的第一个篇章——《经典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