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诗词
《青少年最喜欢的诗话妙语经典_《我等待的爱情》》
世间万物唯爱珍洁,我等待的爱情,犹如生命的奇葩;不能沾世俗的尘埃,是两颗心灵感应的对放,是两情相悦的使者,是白天黑夜的精灵,是相互拥有的风歌。
我等待的爱情,是搏击海浪的小舟,不是海中吞没的礁石;是经历风霜的秋菊,不是温室百娇的小花,不是互相牵制的绳索,不是玻璃缸游动的鱼儿,任人摆布。
不敢去面对说起,只是愿意听见心里秘密拥挤的人群想法。感情活下去的是表白我的心意。等待着爱等着你来取我的心。我想我会这样孤单许多年,毕竟等待爱情的我被爱情的种子所抹杀。没有答案。更加多的时间里习惯了不安。挂在悲伤秋千上。慢慢可以想放手。我等待的爱情,犹如日落的彩虹,灿烂美丽,是迸射人生大智的港湾,她不应是喋喋不休的风婆,也不应是风霜不动的雕塑,更不应是心早已枯的冷漠。
我等待的爱情,是我生命中的寄托,是苦苦寻觅的硕果,是我攀登的动力,是我心灵荒废时的耕耘者。
我等待的爱情,是医治百病的良剂,冬天,它是温暖心灵的地泉,夏天它是解除炎热的冰淇淋,秋天,它是解除疲劳的一阵清风,春天,它是破除严寒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