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到极致的一些爱情句子》
总有一个人永远住在心里,但却不在出现在你生活里。
放下该放下的你,退出没结局的剧。
总是情不自禁的忧伤,于是慢慢学会了隐藏。
如果没有作业,没有测验,没有考试,没有家长会,我想每个人都会很喜欢上学的。 青涩的年纪都得到了自以为得爱情。
我没有办法清醒应付新的对决,你却轻易让我的心委屈到极限。
请你记得曾经有一个女孩深深的爱你爱到骨子里。
多年不见,一见面第一句就是“你一点都没变,还是那么贱”,这就是朋友。
有些人,有些事,该忘就忘了吧,人家从没把你放心里过,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有些句子看着看着就哭了!有些人想着想着沉默了,对不起,亲爱的自己,跟着我让你受委屈了! 就算没有爱情,我还是会活得好好的。
最讨厌的是在我努力试着放下的时候,你又出现在我面前。
我一直以为我没有对不住任何人,但现在我知道,我最对不住的,就是我自己。
如果某一天,你要离开我,我会选择沉默,因为你的幸福比我的挽留重要多了。
有些话,适合藏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 当看破一切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热。我只是害怕投入太多,离开的时候会难过。
属于我的,会一直记得。不属于我的,我只能学着若无其事。
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遍体鳞伤,总有一段伤,让你念念不忘。
因为总是很开心的笑,你的伤心往往被别人忽略,渐渐的早已从委屈变成了习惯!
我在等那么一天,当我足够有勇气删掉空间里的所有,以及记忆的全部,然后开始新的生活新的自己。 选择让你快乐的那个人来共度余生,而不是你必须努力取悦的那一个。
很多时候,宁愿被误会,也不想去解释。
爱一个人没有回应,与其乞讨爱情,不如骄傲的走开。
忘记一个人,是多少年后遇到连名字都叫不出,记得一个人,是多少年后遇到还清晰的记得。 我没有闺蜜,没有情人,也就习惯一个人。不快乐,却随性自由,不迁就谁,也不委屈自己。 我讨厌我的朋友通过我认识我另一个朋友, 然后 他们情深似海, 我却被排挤在外。 只希望你以后的女人一个不如一个。
内容转自:心情短语大全
如果有一天,你最好的朋友有了更好的朋友,你会比失恋还伤心吗?
不要抱怨生活对你不公平,因为生活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谁。
我会以朋友的身份爱你,这样我就永远不会失去你了。
瘦子永远体会不了胖子站在秤上的忧伤,胖子永远理解不了瘦子轻易被推倒时的凄凉 我听见忧伤在说话,它说孩子你一定会长大。。。
偷偷地想,偷偷地喜欢,再偷偷地死心,一切只要自己知道就好。
没有电话,没有问候,没有按时赴约,你太忙我明白。如果有一天我不爱你了,轮到你明白了。 我们做的最有默契的一件事就是,我不联系你,你也不联系我。
姑娘,人家百般拒绝你,你何必纠缠。
如果有一天,你开始后悔放弃我,请记得,我曾经像乞丐一样求你留下过。
有没有一首歌让你单曲循环过,有没有一个人让你念念不忘着。
我也许不完美,但我一直在做自己。
分手以后不再联系、只是偷偷的点开查找、输入那熟悉的数字、看看最近的心情 给我一句晚安,让我知道明天还有你在。
我不后悔爱过你,只是如果可以回到从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
你若属于我,那就只属于我一个人,我不喜欢和别人分享。
不吃饭的女人这世上也许还有好几个,不吃醋的女人却连一个也没有。
你管我丑不丑,也没给你当媳妇。
我可以爱一个人爱到不要命,但是我绝不能爱一个人爱到不要脸。
我们总是把最宽容的样子留给别人,却把最恶毒最伤人的话留给了自己最亲的人。 你知道我最大的动力是什么吗,答案是这句话的第一个字。
每一首悲伤的音乐背后记录着多少令人悲伤的故事。
你永远也不知道自己有多喜欢一个人,除非你看见他和别的人在一起。
有多少人总喜欢看最近访客,期待着那个人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