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妞表白的句子》
泡妞表白的句子
传统意义上的约会学认为,表白方式只有一种,就是对喜欢的人说一些表白的句子“我喜欢你”,“我爱你”之类俗不可耐的表白的句子,但在把妹达人体系中,表白方式不仅仅是几段表白的句子,而是一个逐渐递进的过程,像不断打怪升级。怎样的表白方式才能成功,这里给大家讲解非常讲究的巴黎铁塔表白方式。
巴黎铁塔的表白方式分为三个步骤:一是闲散期,二是暧昧期,三是明朗期,而这三大步骤的具体形式是多样的,像是直接的表白的句子、间接表白或者替代表白。每个部分的表白的句子,又都可以选择:“直接表白”或“替代表白”。
一、闲散期的表白的句子如此说来,搭讪开场白“我想认识你”就是一个初浅的表白的句子, 间接开场白就是它的替代表白。邀约短信“其实,我想再见回你,算不算很冒昧”也是一个表白的句子,表达初见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流之后,想进一步发展的愿望,“周末有空吗,一起吃个饭”是它的替代表白方式。
挑逗短信“我想你了” 也是一个表白方式,表达非一般朋友的情感,“在干嘛”以及各种玩笑有意挑逗是它的替代表白。在经历了一场双方投入,酣畅淋漓的约会之后,或者一直平平无奇,偶有火花,积累够了约会次数之后,可以推进到:
二、暧昧期表白 在一些敏感问题上,有些约会学理论喜欢用一些精辟的表白的句子来解决问题,精僻固然精僻,但不分情况,往往也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猎手体系则喜欢用“三段论”来解决表白方式:进可攻,退可守,适应更多的场景。在前,有“拒媒三段论”(参看“情感推进”部分);在暧昧的敏感时间,又有“表白方式三段论”:
1. 表白两人相处的感觉 两个人相处的情况有很多种,有些美妙无比,莫可名状;有些没谈过恋爱,不知道好还是不好。不管你对感觉敏感,还是不敏感,有一点感觉是共通的:如果你们交流得不好,时间是过得很慢的,频频看表,如坐针毡;如果你们交流得好,时间总是过得飞快,咣当一下就到了分别或夜深。如果你有了这个感觉,你就可以开启这个阶段
的表白方式,说上一句表白的句子:
“和你在一起时间过得真快,和别人没有这样的感觉。如果她没有接你的话茬,或是用了诸多理由搪塞,你就可中止继续说表白的句子了,回过头去继续经营舒适感与积累吸引;如果她接了你的话茬,对这个话题进行了积极回应与主动推进,或是出现了羞涩,则可以进一步说表白的句子。
2. 表白她给你的感觉这是对约会中她体现出来的让你喜欢的地方进行总结,追溯你对她由外及内的了解过程,这个阶段的表白的句子可以是:
高阶式:“原本我以为你可能只是个**********的女生(外表上的评价,例如:“看起来还挺漂亮,其实没什么自己的想法”),接触下来却发现,其实你是一个**********的女孩(内涵上的评价,例如:“挺懂事”,“很有自己想法”),” 这个对“度”的把握要求比较高,如果需要想很久,则可以直接表白细节,例如:基础式表白的句子:“我喜欢你够大胆”或“我喜欢你够色”,“我喜欢你不搭理我的样子”或„„
如果这个仍然没头绪,则这里的“2”和下面的“3”都可以跳过。所以,这里就体现出了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喜欢什么的人的优势,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剔除了性欲,除了莽进,就只有机械般表白方式了。
3. 表白你对她的感觉“是我喜欢的类型”或“是我欣赏的类型”已经无限接近传统意义上的表白的句子了,但是仍然没有出现排他性。这一句的意义在于:一、无限接近准确无误地把“你喜欢她”的意思传递给她;二、如果她此时还未能接受,你又能保留了一点退路,或曰“面子”。
暧昧期的替代表白就是两人在暧昧与调情打闹中已经互相明白了对方的意思,借助某个不确定的时机,一杆进洞。比如:你和MM去唱K,你点了曾轶可的《我还是个孩子》,凑到MM身上,指着自己的脸颊唱上一句表白的句子:“我还是个孩子,给我个KISS好不好„„”
又如:MM要离家几天,小狗放在你这寄养,MM问询狗狗近况:“„„有没有到处便便呀?”
你:“有!不过挺好的是:它便了之后,又把它吃了。”
她:“咦~那你小心不要让它舔你哦。”
你:“它还不会,你还没教它怎么亲我呢。”如此,林林总总,无法归类。
但是,初学者还是遵循“表白方式三段论”比较有迹可循。三关都收到了正面回馈,三关都过了之后,就可以比较安全地推进到下一步:
三、明朗期表白
这个时侯就简单了直接表白的句子“我喜欢你”,“我爱你”,“做我女朋友吧”传统约会学中表白容易失败的原因——你可以看到他们跳过了多少步骤,直插这一步。
Kino(牵手),KISS
那些叫嚷“不要表白”的达人们,说的其实就是我们的“巴黎铁塔模式”中的:做好了“暧昧期表白”之后,选择直接KINO(牵手)或KISS了。在不强调“暧昧期表白”的前提下,这也是不值得提倡的。因为宅男们的猴急,通常是没做好前边,熬够了时间就KINO(牵手),强吻的。
同时,大家也看到了,KINO在猎手体系中是怎样地不重要,是多么地靠后了吧。 提出要求“我今晚想跟你在一起”,“太晚了,不要回去了,去我家吧。”或者,间接提出要求:
“去我家吧,我家的猫会后空翻哦”(出自杂耍人)“去我家吧,我家的灯很漂亮”
一一如何真正掌握和女人的互动、约会技巧?
当你学会了这些核心技巧,你便可以让你从前搞砸的许多妹子起死回生,因为你比以前更懂得女人心!而这些方法之所以管用,因为这都是我们从无数的情感案例中总结出来的,而不是凭空想出来的。
而这些实用的技能,已经成功帮助10000名《舞步学院》的学员过上了情感自由的生活,更多的技能将会在我们每周的内部课进行全方位的详细解析。
同时,每天晚上9点在舞步学院直播间也会进行免费公开课,学习专业约会可以参加《舞步学院魔鬼训练营》课程,帮助你彻底从外到内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