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有意境的诗句
《有诗意的唯美句子》
有诗意的唯美句子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寒塘渡鹤影,冷月葬花魂。落花人独立,微雨艳双飞! 众里寻她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欲将心事付瑶琴,知音少,弦断有谁听。
滴碎金砌雨,敲碎玉壶冰。听,尽是断肠声。 水滴涟漪终消散木记轮回恋此生。
梧桐更间细雨,到黄昏,点点滴滴。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 烟销日出不见人,诶乃一声山水绿。
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取次花丛懒回头,半缘修道半缘君。
宠若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谢,去无留意,望天上云卷云舒!
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需誓言;今日种种,似水无痕;明日何夕,君已陌路。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一朵水扬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不论我在哪里都只离你一个转身的距离
也许是那朵白云天空才蓝的那么美丽因为短暂,因为无意却难忘记你是我生命美丽的插曲在人来人往的时间海洋里我会想你而我们的爱情好像那朵云
天空和大海相爱了,但是他们的手无法牵,无法让爱继续。天空哭了,泪水洒落在海面上,即使受到惩罚,天空也要把灵魂寄给大海!从此,海比天蓝。。。。
岁月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
生活中总会有伤害你的人,所以你仍然需要继续相信别人,只是小心些而已。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你不必讶异,更无须欢喜——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记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这交会时互放的光亮!
就算你留恋开放在水中娇艳的水仙,别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
生如夏花般灿烂死若秋叶般静美——泰戈尔
烟花飞腾的时候,火焰掉入海中。遗忘就和记得一样,是送给彼此最好的纪念。爱,从来都不算是归宿。也不是我
们彼此的救渡。
雨点会变成咖啡,种子会开出玫瑰,旅行是一种约会,离别是为了体会寂寞的滋味,不是没有人陪,只怪咖啡喝不醉,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朋友最珍贵。
冷冷的街道,冷冷的雨,走在冷冷的夜晚的街道上,感受着冷冷的雨,似乎额外让人清醒,但是又糊涂,望着灰蒙蒙的天,雨点象细丝一般连着,打在我的脸上,打在我的肩膀上,打在我的心里。
一恍神,一刹那,我们就这么垂垂老去。
那些原本想要费尽心机忘掉的事情,原来真的就那么忘了。
也许一个人最好的样子就是平静一点,哪怕一个人生活,穿越一个又一个城市,走过一条又一条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见证一场又一场的离别。
滚滚阿红尘翻俩翻,天南地北随遇而安。
每个伤口都像是一朵黑色的曼陀罗,一边妖艳一边疼痛,并且涌动无穷无尽的黑色暗香。
紧握在手里的幸福应该是简单而透明的。
我想过平静生活,干一份非常稳定的工作,找一个人好好去爱,普普通通的结婚。
生存即苦难,活着即炼狱,我们无处可逃。
若能不去遗忘,只为纪念,只感温暖。那么我宁愿一生
只作一季,一个笑容带走一年,时间仍在,是我们飞逝。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而且一击即中,纯净水顺着喉咙往下往下,一直流到那个最深最深的地方,回旋,凝固。
一回首一驻足,我们都会惊叹,因为我们以为只过了一天哪知道时光已经过了一年。
一个人要学会在自己的记忆中选择,那他才可以经常快乐。
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见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梦里思大漠,花时别渭城。长亭,咫尺人孤零,愁听,阳光第四声。且行且曼且叮咛,踏歌行,人未停。
在这个地球上生活的人们,每天只能看到一次日落,但他们仍然拥有在不同的地方看落日的自由,这或许是部分人漂泊的理由,离去使事情变得简单,人们变得善良,像个孩子那样,我们重新开始。
有时候人能不思考却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如果有一天我有钱了或我彻底没钱了,我就开始流浪。 安妮宝贝:爱与不爱只是一个人的事情,幸福不过是自己坚持的幻觉。
走过的路,爱过的人,都是记忆里珍贵的记号。那痕那印记,终是逃不出的劫。相信,遇见那个人,走过那段路,生命才会更加澄澈透明。
每个人,都有一段悲伤,想隐藏,却在生长。
有点寂寞,有点痛,有点张扬,有点不知所措,有点需要安慰。
不白的白天暗涌的黑夜我看得见我的颜一个干净的孩子没有绝望因为破碎仰望天空
这一次,我是真的要走了请不要唤我走的得再远你的声音我都听得见
花。我是一朵半途而废的花,绝望之后,依然等待开放 迷失。有时候我走在路上忽然就迷失了方向
爱情甜美爱情苦涩爱情有很多很多的样子到底哪一个是我想要的样子
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拥挤匆忙的人群里找到一个和我相似的面孔,她有和我相似的命运。我可以在她身上看到自己生命的参照,何去何从,不再那么仓皇。
树叶一动不动风一动不动我一动不动
绽放我一直努力地在绽放想像一朵花开得诡异而丰满可是荒凉的诺言让我一次次半途而废如果你责备我请忘记我妩媚的眼泪
现在是第六十七个小时
我很想知道我有没有忘记你樱花不说话
迷。我见过一场雨是你没有见过的我在雨里迷了路 等待。我一直在等待一个风起的日子你可以陪我一起走过春天的长堤记忆是如此的拥挤冲垮我们来时的每一条路
唯美有意境的诗句(篇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