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11
春天来了,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到郊外去寻找春天。
我们来到田野边,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看见从土里钻出了细细的、嫩嫩的小草。稻田里是一片翠绿的秧苗。啊!春天在小草里、在田野里。
我们来到池塘边,发现柳枝发芽了,绿绿的、细长的柳枝,在春风中轻轻摆动,好象在翩翩起舞。旁边的桃树也张开粉红的笑脸,欢迎我们的到来。啊!春天在树木上。
我们来到小河边,碧绿的河水哗哗地流着,小鸭子在河里嘎嘎地叫着,仿佛在告诉我们:“春江水暖鸭先知。”,还有一群小蝌蚪也在快活地游来游去。啊! 春天在小河里。
我们抬头望着天空,蓝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行云如水。一行大雁往北飞,边飞边叫,好象在唱着春天的赞歌。啊!春天在天空中。
春天的景色真迷人!我们在小草里、在树木上、在小河里、在天空中找到了春天。 春天的发现12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在森林里找到了她:小草探出了绿茸茸的脑袋 ,花儿露出可爱的笑脸,小溪里鱼儿欢快地游来游去,花丛里蝴蝶翩翩起舞。。。。。。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在大人的脸上看见了她:老师微笑着讲课,妈妈亲切地和我说话,路上的行人快乐地行走。。。。
我的心也在一边高兴,一边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