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13
春天天气转暖,万物苏醒,春天,耕耘插种,充满希望。而校园的春天,更加是生机勃勃。
蒙蒙的细雨下个不停,把整个校园都滋润了,校园里的小树,小草、小花们都在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像。
春天的微风更好。轻轻地吹来轻轻地吹在你的脸上,让你顿时感觉到心旷神怡。又吹来了一阵微风,轻轻的吹弯了翠绿的小树,可爱的小草和各色鲜艳的花朵儿,它们好像正高兴地向春天姐姐问好呢!
校园里的小树、小草、小花们就更能显示出春天的生机勃勃了。翠绿的小树苗们渡过了漫长的冬天,迎来了展新的春天,发出了新芽,长出了新叶,显得更加精神了。小草们也不甘示弱,争先恐后地长了出来,围在花坛边上,像一个个忠实的侍卫,保护着花坛里的一草一木。花儿,就更加美了,五颜六色的好像正在斗艳呢,一朵比一朵更美丽,一朵比一朵更鲜艳。
啊,生机勃勃的春天到了,请走进春天,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鼻子去闻,用心灵去感受那美好的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