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3
春天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燕子爸爸带着它的燕子妈妈唱着春天的歌,从遥远的南方飞了!整个大地披上了春天的衣裳,发生着新的变化。
大地苏醒了,桂花张开美丽的笑脸,小树苗发芽了,在春风细雨的滋润下愉快地成长,小草也从地里调皮地探出了头,一下子用绿色铺满了大地。清晨,窗外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小朋友们,快起床,快起床,上学时间到了。”青蛙王子睡了一冬天觉醒来了,露出它奇怪的脑袋呱呱地叫,欢迎着春天的到来。 春天,它既不像冬天那样寒冷,又不像夏天那样炎热,气候十分宜人,在暖洋洋的太阳下,人们欢快地脱下沉重的棉衣,换上五颜六色的春装,纷纷来到郊外踏青、游玩。观赏春天给人们带来的美丽景色。春天不仅给人们带来了温暖,还给我们带来了新气象,春回大地,一片绿装,预示着着新的一年必有好收成,预示着我们每一个学生都将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向我们的爸爸妈妈、向祖国、向人民汇报。面向未来,世界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