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5
春天,天气转暖,万物复苏;春天,耕耘播种,充满希望;春天,五彩斑斓,花儿绽放。春天,是充满活力的,春天是充满希望的。春天无处不在,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感受到浓浓的春的气息。
春天在花园里。花儿们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地争奇斗艳、竞相开放。黄澄澄的迎春花,颜色是那么的鲜艳;粉红色的桃花,就像小姑娘那娇嫩红润的嘴唇;而淡雅的梨花并不像它们那么艳丽多姿,她是雪白的,是纯净的,她也表现出自己优雅的美,纯净的美,就像美丽的白雪公主;而柳树才刚刚抽出带黄色嫩叶的柳丝,在微风中飘荡,就像小姑娘的辫子;小草钻出了地面,东瞧瞧,西看看,多么顽皮呀!
春天在小河里。沉睡了一冬的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着,不时还跃出水面,多么快活呀!
春天在孩子们身上。春天来了,孩子们脱去了厚厚的冬装,穿上了漂亮的春装。春天是放风筝的好时机,孩子们一手拿着线轴,一手牵着风筝线,在草地上快活地跑着。
我看了这美丽的春景,陶醉不已,情不自禁地作词一首:忆春天,春天好,风景旧曾谙。桃花绽放粉如胭,翠柳垂下绿丝条。能不忆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