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4
冬天慢慢地离去,春天悄悄地走来。
你看,无声的细雨滋润着每一寸土地。小草穿上绿衣悄悄地探出头来,树枝也绽开一个个绿芽。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红色的迎春花„„,一个个都笑眯眯的开放了。“叮叮冬冬”山里的清泉欢快地跑起来,冬眠的动物
一个个都醒来了,狗熊拖着笨重的身体慢慢地走出树洞,青蛙钻出泥洞唱响了春天的第一首歌,蛇爬出冰冷的屋子晒太阳,田野里金色的油菜花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气,碧绿的麦田一大片一大片,就像绿色的海洋,农民伯伯正在忙着播种庄
稼。
春天是个多姿多彩的季节,我们古老智慧的古人留下许多描写春天的词语,春暖花开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风拂面鸟语花香春光灿烂风光无限,我们美丽的校园迎来了新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