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优美词句》
描写春天的优美词句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美丽的春天来临了,春风向柳树吹去把柳枝都吹绿了,小燕子拍着翅膀飞到了我们的身边,看见了美丽的春天高兴地唱着歌,小草探出小小的脑袋向春姑娘高兴地点点头,说:“谢谢你给我的温暖”。稻田真像绿色的海洋,小朋友们出来东瞧瞧,西瞧瞧怎么也看不够。春天真美呀。 春天的发现2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
天气渐渐地暖和起来了。我们一家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白鹭洲踏青。
迎着扑面而来的春风,我们走在石板路上。放眼望去,你是否已经发现那发黄的草坪上已透出一层朦朦胧胧的绿意。哦,我发现了。春天的使者到来了,是它唤醒了沉睡一冬的小草。继续向前走,我浏览着道路两旁那五彩缤纷的花朵。有的白底蓝边,水灵灵的,它们静静地躺在花篮里,一阵阵微风吹来,花儿们摇摆着身体仿佛在向我们这些游客招手,有的紫红相间,万分妩媚,远远望去,好像一只展翅欲飞的美丽蝴蝶;甚至连公厕那湛蓝色的屋顶上也开满了粉里透紫的牵牛花。蒙蒙的细雨密密地斜织着,我环视四周,各种各样的花朵都沐浴在春雨之中。啊,万物复苏,百花争艳,这样的美景在其它季节可是并不多见的。
一路上,我还惊奇地发现人们已经脱去了厚厚的大衣与棉袄,换上了色彩鲜艳的春装,纷纷在体育器材上锻炼身体。
春天,是一个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季节,她给人们带来了希望。我想:一年之计在于春。我应该珍惜每一寸光阴,用功读书,将来为祖国的建设做贡献。
一阵风吹来,把我从思绪之中揪了出来。我望了望身后那如诗如画的美景,恋恋不舍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