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9
春天来了,春姑娘带着生命和希望来到人间。她飞跃过草地跃过森林不得休息让我们来发现春天。
春姑娘把足迹留在花草树木里,万物复苏,百花争艳,小草快长成一片绿“地毯”了。树木开始抽出嫩绿的枝条。你看,那银春花开始发芽了,叶子变绿了。让我们知道春天来了。
春姑娘把足迹留在小燕子身上,小燕子从南方赶来,为美丽的春天添上一道美丽的光彩。使春天变得生机勃勃。
春姑娘把足迹留在春天空中,天空的小鸟一边飞一边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微风吹拂着千万带嫩绿的银春花。天空中的太阳高高挂着,同学们的衣服减少了,不戴手套了,脱下厚厚的围巾,摘下了耳罩。天不下狂风暴雨了,下的是毛毛细雨,春回大地。
春姑娘把足迹留在稻田里,春天农民忙着播种,以免过了时机。
春姑娘把足迹留在鸭子和鱼儿上。鱼儿慢慢从水底游上来了。鸭子开始下水游泳了,有一句话说:“春江水暖鸭先知。” >春姑娘把足迹留在桂花里,桂花开了,小小的花一簇簇,叶子嫩嫩的,滑滑的,有的花怕羞地躲在叶子背后,过几天,又慢慢地大胆地出来。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珍惜这美丽的春天的每一分一秒。春天是大家的,我们要保护春天,爱护春天。老师像一位辛勤的园丁。用自己的双手养育着这一朵朵美丽的花儿,给它们浇水,给它们肥料,让这些花健康快乐地成长。把祖国装饰得更加美丽、耀眼。
啊!春天你是多么美丽啊!你是个多姿多彩的春天。你给了我们春天,我谢谢你。 春天的发现10
春风是轻轻的,暖暖的,春雨是细细的,密密的。春天,大地苏醒了、田野变绿了、树枝发芽了、小姑娘变美了„„
大地不在像冬天那样沉默了,它变的软绵绵的。
田野里,更是一番盛气凌人的景象,油菜已含苞欲放。小麦绿油油的,小草也悄悄地钻出了地面,东瞅瞅,西看看。
树枝吐出嫩绿的幼芽,春风一吹,它细细的树枝在春风中摆动。枝头上,五颜六色的小鸟在空中飞来飞去,走进一看,哦!原来是风筝在飞舞„„
小姑娘换上诱人的服装,在校园里玩耍,在田野里跑来跑去,她们谈论着春天的话题。
春天真好啊!我愿意春天永远留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