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8
春天到了,我发现花儿开得更艳了,草儿长得更绿了,树也长得更高了,连青蛙的叫声也更大了。
这时的花儿美丽极了,有大的、有小的、还有各种色彩各种形态的,和那无边的草坪结合起来,像是一个个美丽的小仙女,在那草坪变成的小舞台上跳舞,小树苗们就像一个个乐手,它们的枝条和叶子成了乐器,正在为“小仙女”们打着节拍呢!青蛙从小河边游来,跳到舞台上尽情地歌唱,小草们是它们忠实的观众。每到春天,
小草们就静静地坐在观众席上,听青蛙歌唱,看花儿跳舞。听说音乐能令动物长得快,我相信,草儿、描写春天的优美诗句大全
树儿、花儿、青蛙听到这样的音乐,草儿长得更绿,树儿长得更高,花儿开得更艳,青蛙叫得更欢!
这代表着春天的乐队,正在演奏着春天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