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们泡学论坛是以“泡学”为纲。不过看了一下求助区的很多朋友,其实都是为“恋爱”而来的普通男士。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人与人不同,有的男性天生喜欢猎艳,有的男性就想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女人安安心心谈恋爱过日子。只可惜在很多情况下,他们并不知道该如何做。
目前几乎所有“泡学达人”都认为,表白乃是泡学中的第一大忌。我很同意。试想情圣卡萨诺瓦怎么会傻乎乎的跟一个女人表白说“我喜欢你”呢?他只可能在床上干到快高潮的时候表白一句:“操你真舒服”。
但是,这个世界上绝大多数男人都不是为泡学而生的。我们有自己的事业,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生活。我们有很多事情要做。对和女人s床这件事情,也不是那么热衷。只是想好好找个喜欢的女人恋爱而已。却往往感觉痛苦。为对方牵肠挂肚很痛苦,在这里学习一些“泡学”技能也有些许的不爽,而且专为泡学而练习很多东西,真的很浪费时间。
直接表白真的不好吗?真爱,一定要用一些“技巧”来得到吗?
那么,对于这样的朋友。我觉得表白是可以的。但是,你一定要注意表白的方式。下面,我就给出一个本人原创的范例。后面会详细解释这样表白需要怎样的条件,会达到怎样的效果。
表白方式:邮件,qq留言,书信等等。
表白内容:“丫头。有一段时间了,我觉得我已经被你的活泼,性感和自信迷得走不动了。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开朗和有活力的mm就是我的克星,别的类型我都刀枪不入,你让我怎么办捏?还有,我喜欢你的眼睛,让我想起阳光沉睡的样子。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那次吃完饭,你陪我出来取钱。出来你就说:“咱俩直接走吧,留他们洗盘子”。太赞了!这是我常干的勾当,没想你也乐于此道!
如果你也愿意进一步了解这个平凡但不平庸,享受生活但不乏上进心,有点幽默,又有点腼腆的xxx(你自己的名字)。就让我们多分享一下各自的生活如何?我很愿意在以后的日子里,和你一起上月亮捉蛤蟆,下五洋捉王八。如果这些有难度的话,有空的时候一起吃吃饭,逛逛街,欣赏一下艺术展也挺不错的。我们一定能成为更亲近,更了解彼此的人。如果还能发生一些浪漫的事情,那就是生活给我的惊喜了。(暗恋表白的诗)
不要忘了,我有一颗真诚而洒脱的心,有一双发现快乐的眼睛。”
详细解读:别看这封表白信写得跟“征友启事”似的。这样才有效果。比那些掏心掏肺,痛哭流涕或者遮遮掩掩,欲言又止的表白信不知强了多少倍。想想征友启事的广告,都是在怎样的情况下刊登的?你并不知道你会认识谁。所以你失去了她也不会难过,而得到了她,你会快乐。同时,你还很自信。正确的表白,就是要表达出这样的心态。
这封表白信写出了对方性格上的优点。外貌上,我还写了眼睛,但是用了比喻来形容,而不是直接说,“你的眼睛很美”。这种比喻营造的感觉,对女性的触动是很大的。我没有写“你很漂亮”。切记,千万不能写任何会随着年龄的增大而消逝的东西。你再喜欢,你的文笔再好,也不要写。
至于那个吃饭取钱的例子。你可以写一个你们之间有过的比较“恶劣”的趣事。我相信大家喜欢的也不会是那么平淡无聊的mm吧?
这封表白信的主旨是:我喜欢你。所以我愿意和你进一步交往。而不是“做我女朋友好吗?”。大家一定要记住。女人不是因为你喜欢她,你对她好而喜欢你的,是因为你本人的优秀而喜欢你的。95%的挫男表白都失败了,为什么?他们以为表白就是让对方做个选择,“是不是做我的女朋友”。所以导致的结果就是加速他们的绝望。
另外,这封表白信的字里行间透露了作者的自信,洒脱,从容,和良好的生活态度。
那么,这样的表白信应该写给怎样的对象呢?
1. 不能写给高高在上的暗恋对象。比如说你是个默默无闻的小男生,人家是风靡全校的校花,根本都不认识你。那你首先做的事情还是提升自己的影响力吧。你们必须已经认识,而且有过一定的交流。至少是个普通的朋友。
2.不能写给自己生活圈内最漂亮的女生。女人不是傻子,心里都有数的。她是你所认识的最漂亮的女生,且不谈她有没有可能喜欢你。她一看就知道,你扯得再多,也无非就是喜欢她的外貌而已。你的女性好友中间,至少得有一个人比你的表白对象要漂亮。而且,你还不能是那个女性好友的好人男,必须是她平等交往的好朋友。
这封表白信给她了会有怎样的效果呢?能让她觉得你还比较自信,比较乐观,以及你的行文态度透露出的其他优点(注意,是行文态度,而不是你自己在信里面写出来的),另外,她还可能因为收到如此与挫男不同的表白信而有点开心。除此以外,就没有什么效果了。生活可能还是一如既往。你不是靠表白让她喜欢上你的。那为什么还要写呢?因为,这给你以后主动约她创造了直接的理由。你不用再找各种借口了。同时,很多人写表白信,其实也是因为暗恋得实在受不了了,想早早了一个心结,不再自我折磨。那么,这也能帮你了这个心结,让她知道你喜欢她。
我再给一点后续的建议。表白信给了就给了。你再见到她,对她的态度不要变化,不要讨好,不要追问一个“答案”,因为你也没有寻求答案。但是要大幅增加直接的目光接触。体现你的自信和热情。然后,你可以直接约她了。
如果她收到信,并不拒绝你约她出去。那么,请约她去逛街,吃饭,踏青等等。如果她没有暗示,不要学泡学学中的什么“身体进挪”之类动手动脚的。。这是恋爱,不是泡学。绅士一点,自信一点。也不要急匆匆的说“做我女朋友好吗”?就这样约,享受生活,让她在了解中慢慢喜欢你。但是,切记不要都是你花钱。请吧所有消费维持在2:1的比例。你出的钱是她的两倍就够了。另外,如果她都主动往你身上靠,拉你衣服,袖子,腿碰到你了也不避开,这就是给你暗示了。你就要抓住机会,毫不犹豫的牵手,k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