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地度过冬天吧,这样的天气让人好想说话,不想再说喜欢你了,因为那样好俗气,我情愿给你的是与众不同的。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再累,再苦,也无怨无悔。
多情自古空余恨,好梦醒来泪满盈,梦醒之后,你依然是我的同学、我的朋友、我的梦想!
爱你俺就说"LOVE",千万别给俺放炸弹。天涯何处无芳草,帅气GG谁不喜欢?
请你相信,我只是一只小小的萤火虫,除了那点光明,暗恋的内心独白。而当我将全部光明送给你之后,渺小的我是不是在期待着一种获得?我的向往在时间的蛛丝里徘徊,你是我梦中的舞台上惟一的主角。我的灵魂,已被想象的羽翼高高地托起,飞向天涯的伊甸园,请美丽的夏娃为我传送深情。在放飞希冀的春天里,我的琴声是绿色的田野,我的歌声是盛开的鲜花,只盼望有那么一只花蝴蝶飞过来。没有你,恋人,我还要什么节日?没有你,恋人,我还要什么跳舞?你不做我的恋人,我不愿跳舞;你做了我的恋人,我天天都在过节。我是要求你,对我说一句真诚的话,一句一辈子只能说一遍的话,一句只有我才明白的话。
在我心中藏着一个秘密,今天这个许久的愿望像决堤的大江摧毁我一切的意志──你能否成为我的小妹妹?我会用最真诚的心去关心你、呵护你,在我的生命中容留你千年。
看到你天真的笑容及可爱的脸孔,无论怎样的不愉快都会随之烟消云散。大胆的表白短信 暗恋的内心独白。谢谢你对我这样地真。虽然想对你说爱你,总害怕你的拒绝,却又有意无意地感到你也跟我有一样的想法。难道,我们就这样地虚耗下去,只是这样地闹闹吵吵开开玩笑?
尽管很长时间未和你见面、说话,但走在熙攘的街道上,总想在人群中分辨出你,有时回想在学校的那段日子,不经意就想到了你,这种感觉很奇妙。这种介乎于友谊与暗恋之间的情感总是萦绕着我,有时我想让这份感情只成为我一面的相思,独自体会这淡淡如雾荷之诗的意境。
我对你的真情藏在心底,无人代替,永不停息。你是我的惟一。
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失去生命,也无悔无憾。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丢掉一切,也毫不在乎。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道路多么地坎坷,只要有你在我身边,自己也会奋勇向前。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自己只能为你做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自己也会努力完成。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你对我不理不睬,自己也心甘情愿。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只能静静地看着你,自己也心满意足。好想和你在一起,只要你永远幸福快乐,无忧无虑,就是我一生中最为愉快的事情。因为你快乐我就快乐,因为自己真的好爱你,因为好想和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