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同学聊天的诗句}
(1)女朋友聊天话题,和女同学聊天话题技巧,不要讲真话,也不要讲假话。
比如女孩问:“你经常在大街上这样搭讪认识女孩子吗?”
讲真话:“是的。”讲假话:“从来没有过。”不真不假的话:“有过,不过这一次最有感觉。”
比如在夜色酒吧(以YYQ出名),女孩问你:“你经常来吗?”真话:“是的。”假话:“不是,我第一次来。”不真不假:“不经常来啊,每天只来一次。”
(2)女朋友聊天话题,和女同学聊天话题技巧:识别假问题,绕过不回答。
并非所有的问题都需要答案的,有时候只是她一时好奇问问而已,并非真想知道。 比如女孩问你:“你喜欢小孩子吗?”最简单的处理方式,假装没听到。
(3)女朋友聊天话题,和女同学聊天话题技巧:夸大承认错误。
女孩指出你的缺点时候,不要辩解,不要撒谎,不要抵赖。承认它,并且夸大它。 比如女孩问:“你是不是经常这样搭讪认识女孩?”你回答:“是啊,你是我今天搭讪的第100个。”
(4)女朋友聊天话题,和女同学聊天话题技巧:先承认,后否认。
和上面的夸大承认法相反。先假装承认女孩的指控,然后又引出新解释,让女孩发现自己很愚蠢。 女孩问:“你是不是在泡妞啊?”你回答:“是啊,我在泡好多妞儿„„我正在游泳池里泡着,这里好多妞儿。”女孩问:“你是不是想追我?”你回答:“是埃我最近练短跑打算参加奥运会呢,正缺个陪练。”
(5)女朋友聊天话题,和女同学聊天话题技巧:破框法。 对方问一个问题,是有一个潜台词的,采用曲解等方法可以重新解释对方的潜台词。其实不是什么新鲜技巧,中国人用了几千年了。在《春秋》晏子的故事里,赵国让晏子钻狗洞进城,晏子说:“好啊,到狗国就该钻狗洞。”
国外的例子:一位外国的外交家在拜见林肯时,偶然发现他正在擦自己的皮鞋:“总统先生,你自己擦自己的皮鞋?” 林肯说:“是的,怎么?你自己擦谁的皮鞋?”
林肯另一个例子:林肯相貌很丑。一次林肯与道格拉斯辩论,道格拉斯说他是两面派。林肯答道:“现在,请听众来评评看,要是我有另一副面孔的话,你认为我会戴这副面孔吗?!”
再举几个例子,被你搭讪的女孩说:“我有男朋友了。”你说:“你想法太奇怪了,我只是想认识你,还不了解你,你就想到男女朋友了。”
(6)女朋友聊天话题,和女同学聊天话题技巧:反问问题。反问法是跳出对方圈套的常用手法,美国总统选举时候那些政客都爱玩这个老把戏。对方设计一个框架,你不跳进去,反过来扔给她一个新框架。有的问题表面给你两个选项,其实没有给你选择,你选择哪个答案都是圈套。
就像营销学那个二选一问题法:“您要一个茶叶蛋还是两个?”女孩问的尴尬问题:“如果我和你老妈都掉进水里,你先救哪个?”你可以反问:“如果我和你老爸都掉进水里,你先救哪个?”
(7)女朋友聊天话题,和女同学聊天话题技巧:用“你„„”来代替“我„„”
“我”是指向自己的,是防守。用“我„„”来回答问题,都是辩解,显得虚弱,越描
越黑。
通过以上7点女朋友聊天话题,和女同学聊天话题技巧,大家应该知道交女朋友的时候怎么和女生聊天了,也应该知道在向女生表白的时候,怎么表白才是有效的。
一一如何真正掌握和女人的互动、约会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