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
一起走过的日子,很美,象一朵开在夜间最灿烂的花,静静的绽放,温暖了我孤寂的心。一起走过的日子,很纯,象一阵午后轻柔的风,轻轻的吹过,拂过我那微笑而伤感的脸庞,一起走过的日子,很赞,象一棵长在一望无际的草地,默默的生长,陪我渡过多少个春夏秋冬。
曾经的,现在仅仅只剩下回忆,回忆那些幼稚的童年,一起嬉戏,一起玩过家家、、、幸福总是太短暂,犹如我们的青春。在我们人生最纯真的时刻,我们相遇在一起,现在才明白,最美的相遇,其实不是电光火石的目光交错,不是茫茫人海中瞬间闪过的惊鸿一瞥,也许也不是瞬间凝固的时间和空间,也许没有脸红心跳的小鹿乱撞,而是一种平静,象一枚落入温吞水中的白石,静静的穿过水面,缓缓的沉到杯底浸润而自然,有一种澄澈的美。我们的相遇也许就是如此,平淡而真实。有些记忆已经模糊不清了,很努力的去想,但始终忘记了,擦不掉的模糊,摸不掉的感情,依然还在,这些年,我们手拉手一起走过。童年的友谊,现在的友谊,以后的友谊。
常常会想起小时候,一个人托着双腮静静仰望蓝天的时光,充满幻想,那时候总是会想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可是我就在盼望长大的过程中悄悄长大了,而那些以为永远不会忘记的往事,就在自己的恋恋不忘中慢慢的遗忘了。很多人都说时间的害人的罪魁祸首,伤心的时光走不出,欢乐的光阴进不去。但我却要感谢它,感谢它给我们一个纯真的童年,一个现在的回忆。
童年、少年、以后,在这个最美的时刻我们一起渡过,在以后初三毕业的时刻我们会不会就从此分开。我们在想,想想以后的日子,是不是也有你在身边?是不是有你依然傻傻的问我那是什么?这是什么?你曾经的那些幼稚的问题,如今还有这些笨笨的问题,我都一一记着,以后是否没有这些问题了?从能够自己上学的日子我们都一起去,一起来,如今也一样,朦朦胧胧的过着每天,一天天堆积着,我们友谊的那座山,很高很高,仰望不到顶,也
俯视不到底。留不住的足迹,让我们用最美的方式回忆,在我记忆的深处,有你的微笑,那是我人生一处美丽的风景,我不会忘记。
上一秒过去了,等待下一秒的到来,今天的分开,等待明天的相聚。酸酸甜甜的11年,一起走过的日子,记载着我们的欢乐和忧伤,那都是我们之间最纯最美的真情,时光不再,但真情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