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关于舞蹈,仅仅是小时候和老师接触过一些简单的知识。可能连舞蹈的基础知识都算不上,后来自己也不是很喜欢这个东西,也没有去接触这方面的知识,所以了解的很少。
舞蹈是一种表演艺术,是美的一种表现形式。它通过肢体的动作来展现身体的协调美、灵动美,如果表演者在演出的过程中能够把自己的感情融入,还能够展现情感美。在我的记忆中舞蹈表演者通常都是很辛苦的。身体的协调性、柔韧度都是要通过不断的练习才能达到一定的标准的。在学习舞蹈之前,要练习一些基本功,大概就是这些了吧。比如芭蕾转圈那个动作,要脚尖点地,想想都知道练习有多辛苦。我从来都没有正规的学习过舞蹈,所以那些练习的辛苦也只有听朋友说一说,自己想一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