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畅谈人生的诗 篇二:《畅谈人生》
(喝酒畅谈人生的诗)
畅谈人生
画家,用五彩笔描绘自己的人生;
音乐家,用五线谱奏出自己的人生;
作家,用华丽词藻抒发自己的人生;
(喝酒畅谈人生的诗)
你的人生
我的人生
他们的人生题记
人生如一张白纸,并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在一生中遇到的人和事,都是彩笔,如何使自己人生多彩,如何去画这张白纸,还需要自己去把握。
小时候坐在门槛上,望着蓝天白云,思绪随风轻飘,长大以后,我要做医生救死扶伤。后来啊!坐在学堂里,畅想未来,以后我要做教师教书育人。现在呀!我的梦想是做职场人员,自己拼搏奋斗。这就是不同阶段我对人生的规划,定一个人生目标,让自己的人生过得充实。不要因为自己卑微而就不敢去想像自己的人生,因为自己的人生是需要自己去把握,伟大的人也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把握自己人生的。
爱因斯坦是世界上多么伟大的人物呀,可是在他小时候,他十分的笨,他的老师曾经一度的劝说他放弃学业,可是后来他的人生为什么这么辉煌?这都缘于他自己后天的奋斗。不要因为自己现状的惨状,而就放弃自己的追求,即使你现在的人生路布满荆棘,也不要灰心,但是也不要因为你的现状良好,就安于现状,未来的世界是多变的。长满刺的玫瑰是香的,要想长成参天大树,也是需要千锤百炼的。
人生路漫漫修远兮,在人生路上有很多选择。有人喜欢翻山越岭,站在山顶去享受征服的人生,有人喜欢沿水沿山漫步,享受旅途中的风景,有人喜欢这是一道多选题。张开双手,放眼世界,把双手放在肩上,那里并不是空荡荡的,那里背负的是你自己的人生。
我要更加努力,因为我也要自己有一个多彩的人生。多彩的人生,不是别人给的,而是自己拼搏得来的,我的目标是突破高考,在人生路上也需要阶段性努力!
(喝酒畅谈人生的诗)
人生需要多彩才可以;
多彩需要自己去奋斗;
奋斗使你人生充实;
人生路自己的路自己走。
微山县第二中学高二:晨曦文学社(周凯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