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搞笑诗句】
情人节,表白爱意的短信不可缺少,在短信的内容上添加一点搞笑的词语,会使短信更流露出欢乐和浓浓的爱意。来看看:2012情人节最搞笑表白爱意的短信。
2012情人节最搞笑表白爱意的短信
热闹春节过,喜气洋洋走。度过团圆日,迎来浪漫时。情人佳节至,你我约会来。二人世界里,愿你多徜徉。幸福过节日,舒心享未来。情人节快乐! 好想做你的手机,揣在你的兜里;好想做你的水杯,捧在你的手里;好想做你的风景,看在你的眼里;好想做你的情人,记在你的心里。情人节快乐! 醉人的微笑,每一次心跳,虽然寂然无声,却胜过海誓山盟;真情的碰撞,灵魂的守护,或许不够浪漫,却胜过无力的承诺。情人节,我只愿与你携手到老。
花开在叶的梦中,云飘在风的眼里,水流在岸的身边,你刻在我的心上。陶醉,馨香,芬芳,温柔,所有的词汇难以形容你的靓丽。情人节快乐。
你看到了祝福,那是必须的;你闻到了温馨,那是肯定的;你感到了幸福,那是毋庸置疑的。情人节的短信已经发出,料想这会该到你的手机上了,特别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