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搞笑诗句】
玫瑰花瓣染指你的美丽,幸福在你的微笑中洋溢,满天繁星是我的思念点滴,你的气质让我着迷,看到你,给我平添爱的勇气。情人节只想说声真的爱你 与风飞舞,是雪花的幸福;与花相偎,是绿叶的庆幸;与云相伴,是天空的夙愿;择流而居,是游鱼的选择。又到2月14情人节,想念与你相处的幸福时刻!【表白的搞笑诗句】
情人节到了!小诗如下:昨天你我相识,如今彼此相知。携手相伴至今,一生岁月共品。一朵玫瑰传情,两心浪漫分享。值此情人佳节,送你小诗一首。 我用一颗“奔腾”的“芯”,剪切好运,复制幸福,粘贴吉祥,发送信息,打开你的“文件”,下载你的“数据”,在你的“硬盘”里永远储存“我爱你”!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两个人的相逢相识相别相思,两个人的朝朝暮暮长长久久,两个人的冷暖共享苦乐同担。但爱你,却是我一个人的事。情人节快乐! 对你的感情太浓,浓过了咖啡,浓过了芝麻糊,浓过了八宝粥;对你的思念太重,压断了电线杆,烧坏了电话卡,情人节,做我的情人好吗?
条条短信传相思,字字牵挂只为你,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沁心脾,时逢2月14日,情人节将来临,一条短信表真心,千真万确想念你。
情人是棵树,你要抱的住;情人如小草,你得保护好;情人是手机,生活不能离;情人如春露,温馨在心头;情人节,祝福他们,对她们一定要好。 花开在叶的梦中,云飘在风的眼里,水流在岸的身边,你刻在我的心上。陶醉,馨香,芬芳,温柔,所有的词汇难以形容你的靓丽。情人节快乐。
搞笑表白的句子
表白的搞笑诗句(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