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向日葵的诗句
向日葵有比较粗壮的茎,毛绒绒的,好像撒了一层白粉,手掌形的叶子,翠绿欲滴,圆圆的花盘最外面是层层叠叠的小叶子,细长的花瓣呈椭圆形,微微下卷,有黄色、金色、橙红色,真是美丽极了!中间是葵瓜子,密密麻麻紧挨在一起,就像是一群辛勤的小蜜蜂筑的蜂巢,又像是一群小朋友友围在一起,窃窃私语,更像是一群快乐的小精灵聚在一起,尽情的舞蹈,奏响了一支丰收的交响曲。整个花托面向太阳,多么像一位美丽的姑娘灿烂的笑脸!风儿吹过,她弯下腰,好像在给风姑娘敬礼,真有礼貌啊!
我喜欢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