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向日葵的诗句】
28强忍着泪微笑面对太阳留下那一抹红颜笑,向日葵只是用微笑诠释那心中隐藏的悲伤。。向日葵一开花就张开笑脸,追随着灿烂又可爱的太阳,它唯一的自豪就是拥有阳光所有的爱,就像我们拥有母亲全部的爱一样。她们用无私的爱来抚育和滋养着我们的心灵,每时每刻每分每秒,她都不想让我们离开她的视线。她们就这样一直凝视着我们,一直这样!
记忆 的向日葵常在希望的早晨迎着第一缕阳光成长,透过一片缕缕灿烂的阳光织成的雾帐树立起一个永不放弃的信念。 太阳是向日葵的
孩子, 每人心里都有一株向日葵,人生就会充满希望,享有快乐,不再迷失方向每天,它总是把脸朝向太阳当太阳将细碎的金粉撒在向日葵的脸上时,它的表情是悲是喜?我看不清楚,我只知道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株向日葵 ……
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他们紧挨着向太阳祈祷,让阳光照亮身体的每一个角落风来了,便在风中微微颤抖,轻轻哼着赞美的诗;雨来了,便在雷电交加中握紧拳头,勇敢地接受考验.
以上均来自网络收集,不做商业用途,供免费下载。如有侵权,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