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古诗句】
望你能将篮球场上的潇洒带到学习上来,给自己多一点刻苦,多一点自律,你的人生将会和你打篮球一般精彩!
“好男儿志在四方。”你是一个机灵活泼的孩子,尊敬老师,能跟同学和睦相处。但你要知道学习犹如急流行舟,不进则退。在某些方面只要你一放松,就会呈现出不良的一面,比如你写字吧,稍不注意,你的字就会“龙飞凤舞”。“志不强者智不达。”老师希望你立好目标,能坚持不懈地努力,赵老师对你一直满怀希望,而且会一直注视到你成功!
古诗句评语(四)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你宽容坦荡的胸怀,你临危授命的豪气,让老师看到了未来的栋梁,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真正的大家风范。作为副班长,你的汗水渗透了班级的每一个角落,辛苦了!愿你在未来的日子里,鲲鹏展翅九万里,成为不折不扣的豪杰人物。
“自古英雄出少年。”你是个聪明懂事、有天资的好孩子,相信你的未来一定不可限量。你总能虚心接受老师和同学的意见,主动改正自己的缺点,让老师感到你在一天天地成长。你的点子是老师非常引以为豪的,但书写还有待提高,如果你的字能像点子般精美,那真是珠联璧合了。老师相信,只要你坚持不懈,一定能成为班中不可多得的“智多星”。同时要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在纪律方面也做个“本色先锋”。
“字如行云流水,人如雪山晶莹。”你一定很羡慕那些成绩优秀的同学,你一定认为他们很聪明,学得很轻松,其实不然。真正聪明的人,学习的时候比一般人更要使劲,因为他们深知,积累知识在于勤,学问渊博在于恒,希望你能像“啄木鸟医生”那样,捉掉身上白“小懒虫。”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见到你的第一眼,就被你那双小而有神的眼睛给吸引住了。因为你那里盛满了顽皮、热情……课堂上,你比较好动,不时的做一些可爱的小动作,引起同学的哄笑;课间,从没见你好好休息,不管做什么游戏,你总是特别活泼、突出。可是你的成绩却不够理想,希望在以后,要以学习为重,努力读书。一定会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腹有诗书气自华。”你在课堂上的精彩发言,足以说明你是个很有潜力很有人缘的孩子。你朴实善良,待人真诚,但学习方面一直起色不大。原因很简单,你对“懒惰”这个可怕的朋友恋恋不舍。老师希望你能在今后的日子里找到不足和差距,奋起直追,成为一个勤奋博学的孩子。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这学期你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从学业到纪律,你都能严格要求自己。课堂上积极发言,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在未来的日子里,你更应该充满自信地面对,无论是在课堂上还是在生活中,你的笑容和话语永远都是大家所期待的。其实,成功和聪明并没有直接的关系,养成好的习惯,形成好的性格更重要,让你的天空变得更美丽吧。
古诗句评语(五)
“鹤舞白沙,我心飞翔”。你是个很有智慧和创造力的孩子,而且为人忠厚善良,赵老师一直认为你有着很大的发展潜力。虽然你的成绩起色不大,但赵老师看得出你一直在努力。跌倒了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从此再也爬不起来。千万不要对“贪玩”恋恋不舍,试着和“勤奋”交朋友,他会让你体验到什么是“成功”。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你把温暖和快乐无私地带给每一个人。赵老师还清楚记得你那一双紧盯着司令台上领奖同学所流露出的渴盼的目光。其实,你是一位力求上进的好孩子,如果你能学会控制自己,抓紧时间,少玩点,少看电视,那么,你的学习成绩会上去,愿你做一个时间的主人,做一个勤奋好学的孩子。
“兰心慧质,妙手丹青。”沉静之中带着几分倔犟,淳朴之中透着踏实。每次打开作业都能欣赏到你清秀的字体,每次批改作文都能欣赏到你清新的文笔。而你表现出来的豁达大度,真让同龄人望尘莫及。骄傲是人生最大的天敌,愿你永远与谦虚为伴,让成功之花开遍你的人生之旅。无论你身在何方,老师对你的关爱永恒。
“玉不琢不成器。”赵老师之所以对你严格要求,是因为在赵老师心目中,你是一块不折不扣的璞玉,只要经过悉心打磨,一定能成为一块精美绝伦的美玉。你深邃的思想,老练又不失纯真的文笔,常常带给赵老师意想不到的感觉;你正直的人品,刚柔相济的性格又顺理成章地博得了大家的信任。所以,赵老师对你一直满怀希望,而且会一直注视到你成功!
“有缘千里来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