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吹过,一阵阵花雨飘落下来,山野像铺上了一床彩色的大锦被。 望着色彩艳丽的一大片樱花,我真怀疑是九天仙女把撕碎的彩缎撒向人间。 迎春花,它的色彩没有玫瑰娇艳,它的芳香没有牡丹浓郁,可它不畏严寒,第一个用生命向人们报告了春天的来临。
绽放的昙花花朵皎洁饱满,光彩夺目,显得那样雍容华贵,妩媚娇丽;颤巍巍,飘飘然,芳香飘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
看这朵小花两片天蓝色的花瓣舒展,两根细细的花蕊高高地翘起,淡黄色的蕊头微微晃动,多像翩翩起舞的小蝴蝶。
花盆里,有一株茂盛的郁金香,绽开的花朵是黑色的,微微四散的花瓣如同黑色的丝绒,散发出阵阵清香,沁人心脾。
描写荷花的句子
月季是我国十大名花之一它种类繁多,颜色五彩缤纷有人喜爱鲜艳富丽的牡丹,有人喜爱幽香袭人的兰花,有人喜爱映日的荷花,我却独独喜爱那经久不凋的月季. 季的花朵十分美丽光艳,像婴儿甜美的笑脸,花瓣鲜艳润厚,含有清香,令人陶醉月季开花有早有迟,一般在2—12月间花朵就陆续开放,一株上各种姿态的花都有,含羞待放的花骨朵像闺中待嫁的小姐,刚刚有点绽放的花儿沾着露珠让人豁然开朗,完全盛开的花朵幽香四散让人陶醉,花托酷似小汤圆,上面还留有沁人心扉的花香呢! 月季,我爱你的秀美和恬静,更爱你那经久不凋生命旺盛的习性,你不愧为花中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