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庆诗歌朗诵
庆十一诗歌
看世界沧海桑田,庆中华成立四九年中华美德源流长英雄辈出焕荣光.
万里晴空,壮丽山河,赤旗飘扬看九州方圆,普天同庆;江河歌唱,遍地流芳社会稳定,人民幸福,改革开放谱新章新中国,如世界巨龙,屹立东方今朝如此辉煌,赖党政国策指方向忆峥嵘岁月,生灵涂炭;黎民多难,长夜茫茫枪林弹雨,出生入死,换得新生红太阳当珍惜,永葆河山赤,地久天长.
祖国,我们,在您的胸怀中生存了五千年,骨子里便有了不变的中华魂。
祖国,我们,在您的肩上成长了五千年,性情中刻下了不变的“勤奋”。
当新世纪的钟声敲响,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您的身上。
我们的双肩将托负起您明天的希望;我们的双手将创造出您未来的辉煌。
国庆节诗歌朗诵
2016年国庆诗歌朗诵 第二篇
m 4 祖国,我们,
在您的胸怀中生存了五千年,
骨子里便有了不变的中华魂。
祖国,我们,
在您的肩上成长了五千年,
性情中刻下了不变的“勤奋”。
当新世纪的钟声敲响,
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您的身上。
我们的双肩将托负起您明天的希望;
我们的双手将创造出您未来的辉煌。
祖国,我们定将令您【2016年国庆诗歌朗诵】
永远屹立在 —— 世界的东方!
国旗
升起来了,升起来了,升到万众瞩目的高度。
虽然没有惊涛骇浪,但有一种排山倒海的气势在起伏,有一种雷霆万钧的力量在激荡。 起来了,万物在这个高度里陶醉!
多么鲜红的高度,尊严从这里独领神州风骚,太阳就在灿烂里陪伴„„
多么有力的凝聚,自信从五角星的光芒中笑傲风景,万物就在激情中生长,自信愈发坚强起来„„
多么豪迈的情怀,期待从这种浪漫中孕育美好,龙的传人在伫立守望,期待愈发坚韧起来„„ 升起来了,升起来了,升起世人惊叹的目光。
这鲜艳的五星红旗哟,猎猎飘扬着半个世纪的辉煌,展示着神州风采!
面对国旗,山,站起来;水,活起来;天,阔起来!
面对国旗,每个生命都庄严起来、神圣起来,沿着国旗下的路向前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