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在这个充满诗意的美好季节里,欢迎大家百忙当中抽出时间来参加这次同学聚会!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从分别至今一眨眼就过去了30年,这是我们人生中黄金的30年,也是各位同学在艰难屈折的人生道路上自强不息、顽强奋斗的30年。想当年,我们都还是不谙世事的孩子,也曾无忧无虑、也曾顽皮打闹、也曾相互闹意见,如今我们都长大成人、肩负起了生活与工作的重担。同学聚会发言稿。30年的峥嵘岁月,虽然抹去了我们的童真,却给了我们睿智和经验;虽然磨平了我们的棱角,却给了我们成熟和稳重。
回想起学校生活的一桩桩、一幕幕,依然还是那么清晰,仿佛就在昨天,让人激动不已!尤其当我们步入社会,
多少当年的欢笑、多少当年的故事,经常地出现在我们的梦里,闪现在我们的眼前,尽管由于各种原因,我们曾经疏于联络,可同学之间的情谊不会变,同学之间的思念不会变,相互之间的祝福更不会变。亲爱的同学们!“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谊不因远而疏”。今天终于相聚了,在这里,我向参加这次聚会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暂时的抛开了工作、家庭,参加了本次聚会!同时也向今天未能到会的同学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现在让我们共同举起杯,为我们这珍贵一聚而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