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你春天的诗歌
《春天》
春天是一本彩色的书—— 黄的迎春花, 红的桃花, 绿的柳叶, 白的梨花……
春天是一本会笑的书—— 小池塘笑了, 酒窝圆又大; 小朋友笑了, 咧开小嘴巴……
春天是一本会唱的书—— 春雷轰隆隆, 春雨滴滴答, 燕子唧唧唧, 青蛙呱呱呱……
幼儿创编:《春天》
春天是一本五颜六色的书—— 黄的菜花, 红的木棉花, 绿的鸡蛋花树, 白的芒果花……
春天是一本会笑的书—— 小朋友笑了, 酒窝圆又大; 妈妈笑了, 咧开大嘴巴……
春天是一本会唱的书—— 春雷轰隆隆, 春雨滴滴答, 燕子唧唧唧, 青蛙呱呱呱, 小朋友啦啦啦……
《春天的歌谣》 崔墨卿
春在枝头飘绕 春在花间闪耀 春在燕翅声声歌唱 春在鸽哨翩翩舞蹈 春给西山一片绿涛 春给长河一串欢笑 春给田野沸腾喧嚣 春给古城百媚千娇 春雷擂响鼙鼓 春风奔走呼号 春雨播洒歌谣 春潮汹涌如涛
一个生机盎然的春天染绿了人们的每个细胞
一只希望的鸟儿在北京人的心头 正悄悄地筑巢
《我跟春天有个约会》 烈火
温柔的春,
闯入了我的生活. 冷漠的冰,
似乎已成了过去. 柳披上了崭新的绿装, 因为她跟春天有个约会 风向爱情的方向吹, 柳儿扭动, 柔美细腰,
多么迷人的线条. 尽情飘摇, 尽情舞蹈;
石榴花穿上了石榴裙, 因为她跟春天有个约会. 风向爱情的方向吹, 石榴花羞红了脸, 暗自丛中笑;
燕子穿上了燕尾服, 遥遥飞来了.
因为她跟春天有个约会. 燕舞, 燕舞,
莺歌燕舞; 我匆匆赶来,
因为我跟春天有个约会.
《春天的脚印》 看,小松鼠岀来了! 快乐地又蹦又跳。 看,小燕子飞回来了! 叽叽地叫着春天的歌;
人们身上的衣服, 越来越薄;
小动物身上的绒毛, 越来越少。
听,沙沙的春雨声, 滋润着河边的小草; 听,温和的春风,
把所有的小动物都唤醒!
走到田野里,
到处都是金灿灿的油菜花; 走到城市里,
到处都是青翠的香樟树。
闻,路边的小花,
它们个个都散发着清香; 闻,温暖的空气, 蕴藏着太阳的香气息······
看,小河解冻了! 快活的流淌着; 看,天气变暖了, 我们高兴地跳着!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我首先告诉了人们春天已经来临,我用滴哒的声音,唤醒了万物。 万物将在我的引导下讯速生长。 我在天空一刻也不停留。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是大地给了我生命, 我一样要还给大地。 但我无怨无悔。
我能让大地披上绿装, 但我死而无憾。
我的牺牲能让大地五彩缤纷, 这是我最大的愿望。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我的每一滴汗水, 都是大地的精灵, 是万物的琼浆。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虽然我来去匆匆,生命短暂,
但我因能为别人带来快乐而更加快乐。
《春雨的色彩》
春雨绵绵,喜为微弱,怒之倾盆,欲情之,春雨沙沙,欢为虹彩,怨为雷鸣,欲色之。雨露晶莹,低垂下落,飞舞交姿,欲滴之,汇雨成江,会水成河,奔流不息,欲动之。雨细如针,雨粗如棍,斜下欢歌,欲落之,雷鸣如吼,电闪如剑,剑吼交织,欲天之。花开黄骨,草长昌葱,汇予自然,欲醒之,牵牛挂树,荷莲怒放,会为苍葱,欲娇之。春雨之情,不易领,全予欲观春之人也。
《四季诗——春》 春
春暖花开叶子绿, 百花争艳笑开脸。 大家一起来歌唱, 大家一起来跳舞。 春
春意盎然柳条飘, 春雨如珠嫩如叶。
家家户户共欢笑, 连连笑声千万户。 春
春光明媚天气好, 春风化雨一瞬间。 春天就像一幅画, 景象含在画框中。
《春,你在哪儿?》 春天的脚步, 虽然无影无形,
但如果你是一个细心的人,你就一定会发现!
春,你在哪? 小溪的水, 不在被冻住了, 春已从那里走过。
春,你在哪?
枝头已长出了花苞, 有的已张开了“笑脸”, 春已从那里走过。
春,你在哪?
小草已从地里冒了出来, 遍地都是绿油油的, 春已从那里走过。
春,你在哪?
春日天气温暖的阳光, 挥去了冬日的阴霾, 春已从那里走过。
春,你在哪?
当你停下寻春的脚步时, 你一定会发现,
春,其实就在你的心里。 对!春,就在我们心里!
《四季的诗歌》 春
春是一位长发飘飘的姑娘。 风是她的长发, 雨是她的泪水, 桃花是她的眼睛, 大地是她的衣裳……
春,一位长发飘飘的姑娘。 春是一位魔术师。 她把冬天变走了, 她把梨花变来了,
她把我们的棉袄变走了…… 春,可爱的春, 她是可爱的化身。 夏
夏是一位美丽的妇女。 树是她的衣裳, 荷叶是她的眼睛……
就连青蛙,小鸟也愿为她伴奏。 夏,一位美丽的妇女。 夏,美丽的夏, 是美丽的化身。 秋
秋是一位丰收婆婆 她给人们带来了水果, 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带来了诱人的果实…… 秋,一位丰收婆婆。 秋,甜美的秋, 她带着甜蜜的味道。 冬
冬是一位满头银发的奶奶。 她把自己的白发给了大地, 给了大树,给了房子……
因为有了她的白发,所以孩子才会如此开心。
冬,一位满头银发的奶奶。 冬,是快乐的冬,
她有着快乐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