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的无阻碍沟通。
第二,活动浸润,在瑾瑜班他们设有每日名言、每日宣誓和值日班长的班级日记,记录着班级体每天的点点滴滴。他们将每个小组的每周宣言、每日宣言张贴在班级的文化墙上,相互激励,共勉。
在日常活动中,他们每月组织学生观看一次电影,观影后同学们都要发表自己的影评,并张贴在班级文化墙上。每个月他们会定期评选‚感动班级十大明星‛,这些明星都在每个月的不同活动中表现非凡,这就是他们每个月所开展的特色活动:
9月份‚爱心‛ 拍卖募捐会,整个拍卖过程高潮迭起,热闹非凡,其乐融融。活动的别致让孩子们更有激情,爱心再次展现得淋漓尽致。
10月份‚我们一起庆国庆过中秋‛,以学习小组为单位表演节目,一起分吃月饼,56人的中秋大团圆值得珍惜。
11月份‚感谢有你‛,点在教室中央的心形红烛在教室里摇曳,《感恩的心》正在心间流淌,感谢有您,敬爱的老师,您就是我的恩人。
12月份‚我和别人不一样‛,我就是希蕾班的名片,见到我,他们会惊讶地说,难怪和别人不一样,你是180的呀。‚圣诞节的戏剧人生‛,全民表演,人人参与,精彩表现尽在戏剧人生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