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忽略了一滴早起的晨露,而把大好青春给白白打发掉,只剩了枯颜;我想我是碰落了秋天的一片红叶,冬日接踵而至,只留下一片萧条--盘徊于大地。 天空是这么的沉寂而又溢满了忧伤,每一朵白云都缄默了流动,迂缓迟滞的停留。我爱着你,深深的思念已不能用言语来表达;爱着你,是那么的忧伤而又充满了沉默。时光流逝,一天天的,只是等着你,我还束手无策。
希望有一天,你会敞开心扉,对着我的心魂,轻轻的诉说:你就是我心中的那个梦;那时啊,忧伤的往事远去了,
整天默念着的,就是对你的牵挂,一天天的浓,一天天的浓,直到你我融为一体,永不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