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诗句1
人言相思苦,我却偏相思。夜夜难入梦,吾心淑可知。默默愿相随,伴你寂寞时。相逢是为晚,雪落依为迟。只恨欢愉短,相拥心已痴。叶落逐流去,花开三两枝。风寒夜半起,迎面冷雨丝。忆及逢敏日,孤单不期至。缘由天注定,所为非往事。盼敏敏不来,惊梦多少次。吾心渐憔悴,心不再相识。面对多愁夜,只作相思诗! 相思诗句2
我美丽的你,你可曾记得有那么一叶迎接风暴洗礼的小舟,缓缓的航弋进你闭锁的心灵港湾,却又一直的缄默不言。你可曾记得?
我娇憨的你,你可曾分享一川密林从遥远地方透撒过来的芬芳,在你的周围弥漫起终古不陨的香气,迷醉了清晰的呼吸。你可曾分享?
我淳挚的你,你可曾流连一片青绿色缕满夏阳的草坪,小鸟的歌声长久的在那儿回荡,树叶也沙沙的鸣响起合奏。你可曾流连?
我醇贞的你,你可曾知晓在生命的苦寒之地再三挣扎的人儿,念念不忘的只求在你丰润的嘴唇上采撷一个沉酣的静吻,就再也不会搅扰你宁静的心殿。你可曾知晓?
我永恒的你,我剖烂肝心抛弃虚誉只为能与你长相厮守,你的怜悯你的柔情跑到哪里躲藏,哦,他可是你的天堂我可是你的地狱?我剖烂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