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诗句10
凄丽的黎明,乳色的氤氲,窗格上的影子是多么迷人,纤纤的玉手,粉镯的玉颈,还有茕茕孑立顾盼的神采,一切都在不知不觉中来临.
凌乱的拖把,白粉的墙沿,薄晨里的雾气扩散着迷离,绿树在静悄悄中匆忙隐遁,混沌从广漠地方笼盖天穹,我的心儿片刻得不到安宁.
源源滚动来,碧霄的泪粒,纯净的你,引我天天痴迷,看不到你脸上泛着的霞光,我那一直光闪的澄澈眼波,是不停漂浮却再不能安定!
相思诗句11我心爱的姑娘
金色的年华,青春飞扬/生命的鲜花多姿多彩/大地上宁憩祥和/我在绿叶荫扶的河岸旁徜徉/心灵挂满了忧思哀伤/"美丽的姑娘,纯情的少女/你可在这一刻,想起我的心伤"白衣飘飘,长裙拖曳/我心爱的姑娘,你在远方!
河岸上水声轻柔/微
风轻拂着脸庞/我的心儿轻轻浮荡/忆起你,在那段时光/一个人,默默的踱步/偶尔张望前方,不把心音轻抛/白衣飘飘,长裙拖曳/我心爱的姑娘,你在远方! 我看着你,慢慢在视线里消逝/心灵里牵挂浓稠/美丽的姑娘,纯情的少女/谁让你生命之水萎缩/谁给你生命里映照倒影/你脚步躅躅,逝去的凄婉谁会知晓/白衣飘飘,长裙拖曳/我心爱的姑娘,你在远方!
相思诗句12美人蕉开了
美人蕉开了,茵茵的绿叶掀起它灿红的脸庞,安静,柔和,在微风中轻轻曳动着。你踏着细碎的步子,打那方走来,在一朵花前流连。哦,你紧靠花丛,霞光的脸红扑扑的,你手拖下巴,撑着一个沉甸甸的梦想,你的呼吸匀净而甜美,雪花般轻捷,你的嘴唇滋润而诱人,花蕾般娇艳;我的思维冻结在南极的冰川里,我的揣测消沉在深黑的暗夜里,我的痛楚潜藏于你的心海深处;你缄默不语。还记起无数个逝去日子的那一天,黑种草给绿地的席子铺上了一道花边,痴情的蝴蝶翩翩起舞,马齿苋在沟渠里聚合,山色宜人,墨绿的林子斑驳着倒影,斑鸠落在空地上,成对的嬉戏追逐,大自然一片空旷,祥和、安憩笼罩着大地万物。你戴着草编花冠,从苍翠的山野里走来,迷人的笑靥流动,嘴角轻轻抿起,白嫩的小手指着前方——一片美丽的荷塘,“还记得吗,那是我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你的声音微微颤抖。蝉声凄清,冷月淡辉,黑夜的幕布挂断了天空,一只萤火虫,从地底升起,摆拂着手臂,与磷火辉映,几座孤坟,松柏环绕着,青蛇盘曲于上头,猫头鹰剑一般冲下,田鼠哀号在广阔旷野,几许院落,灯火通明,孤零零撕扯着夜幕。我一个人,紧锁着眉头,在黑夜里逡巡,思绪慢慢从沉睡中醒转过来。那一次,我咬紧嘴唇,听着你的每一个话语,那往昔迷人的声音,竟像灌了铅般沉重,你说“要去远方,寻找自己的梦想,好好珍重”。你的声音坚定而又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