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让我逃离泛白的脸庞和苍凄的呼吸,快给我打开明亮的心灵窗户,不要让我在痛楚中沉没无声,枯寂的生命渴求着甘泉的滋润.
我失去了你诡谲的眼神和轻捷的步履,我弥望不到你曾经隐身的那块草坪,我只看到狂风一阵阵吹撒落叶,枯焦的胸口熄灭了熊熊的火焰.
快来把我的痛苦给一股脑扫光,快让恋人的朱唇印上紫红的斑印,我愿在快乐和逍遥中尽情放纵,我愿在恋人的胸脯上吮吸甘霖.
就这样陶醉着无尽的温柔甜蜜,就这样把爱情的芬芳四处播撒,有情人的脸上洋溢着珠光灿烂,幸福的期待给早早埋下心房.
就这样的日子多么欢畅,爱情的足迹踏遍了林莽山冈,一声声明丽的呐喊呼应,回荡在遥渺的天蓝地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