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诗句
( )
最容易让人感动的表白句子大全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那双迷人的眼睛,那一刻我发现才知道什么是一见钟情。
爱你,却无欲无求,好难!爱你,却偷偷摸摸,好累!爱你,却让我心碎,好惨!爱你,我心甘情愿,好甜!爱不是目的,目的是疼你一辈子!
爱你一万年,是我的追求;恋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则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答应我,当我女朋友吧!
爱情就像玻璃一样清澈,也像玻璃一样脆弱;用来盛茶的玻璃杯可以再换,而用来盛爱的玻璃杯,一生只有一个!
爱人是辛苦的,被爱是幸福的;每个人都幸福地接受着爱,辛苦地爱着人!
爱像冬日的一缕阳光,温暖你冰凉的心灵,爱像沙漠里的甘泉,滋润你干涸的心田,爱像一盏明灯,引导迷茫的你走向正确的道路,让爱永驻你的每一天!
爱一个人,就是想听见他的声音;爱一个人,就是想看见他的脸庞;爱你不需要用华丽的语言修饰,爱你,藏在我心里,暖在你心!
长夜漫漫心无眠、思念的人何时还、睡凉的床头枕干了泪、梦里叫你误失几回;夜很静很静、静的心都难眠;思很痛很痛、痛的如火宴;爱你像喷射火山!
春的一天,是一切生命的新开始,多情的季节,孕育无数生机春风秋,几度春秋。远在他方的你,我心中的火玫瑰,不知现在的你是否也在想着我?
等你盼你很苦很累,想你爱你此心不变。
独自走了这么多年,也没觉得什么,直到遇上你。你愿意陪我把剩下的路走完么?
多想和你并肩走上那条山路,有蓝天,有白云,有柔风,还有我和你。
佛说:跪求500年可以等到你爱的人。但我却用了600年等你,还有一百年人们称它为“百年好合”。
没有你的信息,日子过得特别平淡;没有你的信息,时间总是特别漫长;没有你的信息,阳光不再如以往的灿烂;没有你的信息,春天也失去了鸟语花香!
你是我最爱的人,可你爱的却不是我,我也只希望你幸福、快乐!也希望你不要阻止我对你永远的关心,呵护!
你是我最初的选择,最后的选择,也是我此生永恒的选择。
这个世界上有三个重要的日子,有你的那天,冥冥中拨动心弦;有我的那天,欢快中不再孤单;“我”和“你”成为“我们”的那一天,从此幸福快乐到永远。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擦肩而过。如果真的是你,我愿万次与你相遇,能告诉你:“好想好好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