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的诗句】
你的微笑是一首歌,青春的恋歌。那优美的旋律,经久不息地回荡在我的心谷与脑海。
能够遇见你,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变的无限宽广,有了你,世界变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
等待一次日出,需要一天;等待一次月圆,需要一月;等待一次花开,需要一年;等待一次“爱你一生一世”,需要一辈子。亲爱的,你的一辈子,我来承担。
当我把神灯擦三下后,灯神问我:想许什么愿望?我便说:我想用我的一生照顾一个正在看短信的人,愿他永远幸福快乐,并在他不顺心时庇佑他!【表白的诗句】
当清晨第一缕晨光散向人间的时候,我的爱也会随之来到你的身边,表白的句子要记住!我的爱永远在你左右!
从见你的第一眼开始,我就发现终于找到我的另一半了。我要给你一生的幸福,我坚信一生不动摇!
憧憬美丽的春天,盼望温暖的春天,请你走进我的生活,温暖我的人生,你就是我的春天,我的梦,请你给我生命以绿色的希望吧!
茶是静谧的陪伴,浅斟漫饮的情怀里感伤的是独自沉浮的幽香;菊是寂寞的舞者,芳华落尽的怒放里展露的是清看淡观的傲骨,愿品茶赏菊有你陪我一生。
不离不弃,潮涨潮落,花开花落,世间万事有起有落,惟有我对你的爱永不落。
不经意间,你把我的心偷走。破碎的我,只有想你,想你!把你的心还给我,好吗?
抱着你是一种快乐,吻着你是一种陶醉,爱着你是一种刻骨铭心,所以我会用我的一生来换取这份感觉!
爱你,只是因为你是你,有一点好有一点坏有一点痴的你,古往今来独一无二的你,爱你,只因为我们相遇!
在石板上写,在沙滩上写,在树干上写,最后,为了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爱你,爱你,爱你!我将用彩虹来写。
如果我有神灯,我将有三个许愿的机会。但我只要一个就够了!我将许下这个愿:我要你的无数个来生,与你热恋十万个世纪!
你就是“欠我!”谁要你让我爱上你?所以你就用你一辈子的时间慢慢偿还吧!
银河的光亮也比不过我们爱情的灿烂,流星划过的印迹也比不过我们爱情的痕迹。想在七夕夜和你深情依偎在葡萄架下,凝望星空,点燃水中的心烛,祈求永远依偎在你的身
你好,我已经收到你发来要求做我女朋友的短信。从你看到这条信息开始我就是你的男朋友!笑容多一点,哭泣少一点;爱我多一点,骂我少一点;亲我多一点,打我少一点;我
是你的小甜甜。
在你孤独、悲伤的日子里,请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并且()说:有人在怀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个人的心里。
别让我的梦醒得太早,如果真情和诺言变得不在重要,这世上还有什么值得我去寻找!爱我一生一世好不好?
当夕阳斜下时,我的心也随之下坠。当日出从东方升起时,我的心亦喷薄欲出,这是发自心底的的呐喊,我爱你!
明白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离死别,而是面对面却不知道你爱不爱我。。但是请不要忘记,我会一直等你--直到说爱我。
天鹅南飞鸟未归,良去一点双人配。受尽艰辛终成友,尔安身旁一人陪。(我很爱你)
爱你,是向我的信仰的挑战;放弃你,是为了我的信仰;但我还是忍不住地爱你、想你,还是希望有一天能嫁给你。
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情人数不胜数;痴情人风雨无阻,薄情人如狼似虎;豪情人以我为主,寡情人自甘清苦;多情人疲于应付,真情人非你莫属!
我忽略时间,只为等你出现;我忽略距离,只为等你出现;我忽略语言,只为想你一直未变。亲爱的,想你了。
飞跃的是思念,飞舞的是爱恋,飞动的是祝福,飞向的是你心中。对你的爱飞一般的蔓延,好想飞到你身边。
有一个人时时刻刻装在我脑子里,不经意间就会跑出来。我想对TA说:这一生你不离我就不弃,这一生只牵这一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