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使人伤感的句子》
那些使人伤感的句子
我知道,自己只是人间的萍客,尘世万象风云,不过是看了便忘了的风景。是人生太戏虐,还是世事太无常,我只能轻叹命运的弄人,现实的残酷。游离在红尘陌上的我,被无情、虚情给蚕食的遍体鳞伤,已无一处完好。曾经的相濡以陌,还是转眼成了相忘于江湖。
到如今,指冷玉笙寒。我只有裹紧了衣衫,来时路,去时路,一个人,慢慢走。真实的我没办法伪造,我也学不会别人的模样。你理解不了我的骄傲,你读不懂我的言语。其实,从一开始,我就该知道,你不单单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在相遇时,我们早已错过了人生中最美的花期!错的时间,对的人,注定是一个无言的结局。
问月光碎了几岁,圆圆又缺缺,又为何总欺相思?起风便是凉,叶叶声声是哀怨,我该怎样去阅读初冬的斑驳?我知道青春已经不在,不听情歌也会流泪。 纵使美景画成册,当年的共月下,如今唯我一身。痛到所有熟悉变成陌生,沧桑落地,泪水穿破了永远。
掌心的脉,青丝的结,我是否对到了今世。翠阴香减,星稀月落,有生命的难受是一种运气。一段一绣,一梦一回,如
若隐姓埋名的传说。算比愁肠,谁有我乱,东方未白疏影灯画。总有许多歌,断在翻然醒悟的开始,那些下半阙,还有多少故事多少人是不明。
这个世间,谁都不会是谁永远的美丽,生命中有很多相遇,能在一起的叫朋友,不能在一起叫过客。
一切曾那么纯净美好的方向,在季节的轮回追逐中搁浅,多么不肯认输于这浮华的尘世,原地不动执守着以为已凝固血液的那份感动,瞬间泥石流,卷走了我心中的江南。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故事的结局是否还会被所谓的曾经而支配?如果,我们不曾相遇,命运的轮盘是否还会运行着最原始的轨迹?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未来的日子里是否就不会再有那么多的如果了?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那个我,偶尔做做梦,然后,开始日复一日的奔波,淹没在这喧嚣的城市里。
站在时光廷伸的岸上,侧目而视来时的路;岁月之河,涛声依旧。唯有自己的心语,如潺潺有声的溪水,婉转而悠扬,伴着我度过无数无眠的无尽之夜。在这有风有情的雨夜里,我想用清纯的文字煮一壶墨香,坐在窗帘的边缘点燃生命的歌喉。
雪花飘落只为那一瞬的美,它无私的滋润着大地,为来年的庄稼带来好的收成;它无私的勾画着春天绚丽的风景,让我们知道春不再遥远,却给自已留下了冰冷的世界,是的,美好的东西总是短暂的,也许正是这短暂的美好成就了永恒。 我喜欢那样的缘份,尤如那是一个可以预见的梦一样,明明知道你已为我拔涉千里,却又觉得芳草鲜美,落英缤纷,好象你我才初次相遇。
我从没要求过,美丽给我你的一生。如果能在开满了樱花的异域,或是落了一地的雪山上与你相遇。如果能深深地爱过一次再别离,那么,再长久的一生,不也就只是,就只是,回首时那短短的一瞬。
我不羡慕花前月下,山盟海誓的卿卿我我,也不羡慕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朝朝暮暮,我羡慕的是在平淡日子里的相濡以沫,在寒凉岁月里的安暖相陪,在夕阳的余辉中,白发苍苍相互搀扶蹒跚的身影,能经得住时间考验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
或许,我们的相遇注定只是今生的擦肩而过,就像某个特定的镜头里,上演了某个特定的情节,而本该彼此相爱的归宿到最后却变成了彼此的麻木。
闲下来乐意做个素心的人,煮水,洗盏,不慌不忙得为自己泡上一壶绿静叶嫩的花茶。水汽升腾间,氤氲出一脉悠远的茶香,散发着倾城的寂寞和深沉。就像岁月的刃温柔雕刻往事,不经意中却发觉,时光已走入季节雪雨如画的深处。 在漫漫飘雪的冬呵,怎能做到相忘于江湖?每瓣雪花的飞舞都在诠释着过往的点滴。风,哽咽着,它再也找寻不到叶子飘落的踪迹,只有满眼冷色凄凉。
是谁把光阴剪成了决别的诗句,让日与月可以温暖相望,云和烟可以毫无瓜葛。收起满树芳华,温软的时光里,将净水清风的世事细细梳理,才发现尘世流淌的烟火和幸福原来如此靠近。这时候,青衣拂过绿萝,泪水打湿承诺,红尘陌上转身即逝的繁华阑珊,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浮世清欢,一个人的细水长流。
我期待着下雪,就像等待一个心爱的人儿出现一样的心情,现在,我默默地等待着那一场必然的邂逅,与之对视,看着它慢慢把大地变成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
岁月的帆,在回忆的目光下渐行渐远,耳际忽而响起<怒放的生命>的旋律,激起我心中一股莫名的渴望。轻轻拉开窗帘,一场春雨,淋湿了虔诚向往的花朵,许许多多的回忆片
段如同雨浇开的花香,温馨着那深藏的梦,一如此刻的心境,任那悠悠飘荡的花香与春风将我熏醉,且,不愿醒来。 不期然的相遇,时空的交汇只在此时此刻,凝滞,似乎追随,只需瞬时。
一直以为幸福在远方,在可以追逐的未来。后来才发现,那些拥抱过的人,握过的手、唱过的歌、流过的泪、爱过的人、所谓的曾经,就是幸福。在无数的夜里,说过的话、打过的电话,思念过的人、流过的眼泪……看见的或看不见的感动,我们都曾经过,然后在时间的穿梭中,一切成为了永恒! 我不会了解,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只有你能让人回味,也只有你会让我心醉。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相信
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不想去恋爱,会感觉朋友越来越重要;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不想去逛街,会越来越喜欢在家听歌;一个人单身久了,就变得成熟起来,会比以前越来越爱父母;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买很多鞋子,会独自去很多很远的地方旅游;一个人单身久了,就不经意悄悄流泪,会在众人面前什么都无所谓。
有没有那么一瞬间,想把自己拉进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