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怀一颗感恩的心
女领:落叶在空中盘旋飘荡,描绘着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
是大树感恩大地对她的滋养。
男领:浪花在大海中翻腾歌唱,谱写着一曲曲感恩的乐章,
那是浪花对哺育它的大海的颂扬。
领合:不要抱怨上苍给予我们太多的坎坷与沧桑,也不要悲
叹命运中有太多的曲折和跌宕,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我们享受着生活的快乐,沐浴着爱的阳光成长。 男领:有人说—— 善良的本质就是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女领:也有人说—— 感恩是人世间的美德,它至高无上。 全体合:感恩我的父母,因为他们给予我宝贵的生命,哺育我们健康的成长。
感恩我的老师,因为他们带我品尝知识的琼浆,叫
我放飞青春的梦想。
感恩我的同事,因为他们给了我克服困难的勇气,
让我从容应对各种生活的艰辛。
感恩我的领导,因为他们给了我进步的力量,让我
们昂首阔步迈向成功的彼岸。
感恩我们亲爱的党,因为它为我们创造和平安定的
环境,播洒阳光让新苗茁壮成长。
感恩我们伟大的祖国,因为它赋予我们中国人的尊
严,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
女:多少次带着幸福的感觉 进入梦乡 男:多少次满含着感动的泪花 把未来畅想 女:常怀感恩之心的人是最幸福的。 男:常怀感激之情的生活是最甜美的。 女:学会感恩,就会虔诚的面对生活的挑战 男:学会感恩,带着欣喜与热爱去进行生命的远航 女:感恩,是一种力量 男:感恩,是一种境界
全体合: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我们就会拥有快乐、拥有幸福、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 靠的是深扎大地的跟默默支撑;
凌云高楼气势撼人; 靠的是厚重坚硬的基石无语的支撑; 那么,人又是靠什么来支撑无比睿智的人生呢? 那就是诚信!
诚信是一朵馨香的花朵; 让他人快乐,使自己陶醉; 诚信是一首古老的诗歌; 让他人品味,使自己高尚; 面容上有自尊; 眼睛里有自信; 行动中有把握; 生活中有朋友; 一个人可以没有财富,只要他活得坦荡; 一个人可以没有名望,只要他问心无愧; 但一个人不能没有诚信,否则一无所有; 学习,因为诚信而进步; 工作,因为诚信而成功; 人生,因为诚信而精彩;
社会,因为诚信而和谐; 莘莘学子,诚信为本; 言而无信,不和其可; 诚自心,信自行,心行合一; 让我们用心灵呼唤诚信; 让我们的人生以诚信为基石; 让我们的风采以诚信为旗帜; 让诚信成为你寒冷时身边红红的炉火; 让诚信成为烈日下你同顶的一片绿荫; 身沐一片灿烂; 心系一份执着; 带着诚信上路; 踏着一路风光;
我们呼唤诚信,拥抱诚信,坚守诚信!
甲:我们沐浴着爱啲阳光长大 乙:我们滋润着人间啲真情成长 丙:多少次带着幸福啲感觉进入梦乡 丁:多少回含着感动啲泪花畅想未来
甲:11月啲最后一个星期四是感恩节, 虽然它已远去, 但一颗感恩啲心, 一腔感激啲情, 却永驻我们啲心间 甲乙:常怀感恩之心啲人是最幸福啲 丙丁:常怀感激之情啲生活是最甜美啲 甲:感激我啲父母, 因为他们给了我宝贵啲生命 乙:感激我啲老师, 因为他们给了我无穷啲知识 丙:感激我啲朋友, 因为他们给了我克服困难啲力量
丁:感激我四周啲一切, 因为他们给了我和谐健康啲成长空间
甲:有一个词语最亲切 乙:有一声呼唤最动听 丙:有一个人最要感谢 丁:有一个人最应感恩
合:它就是—“妈妈”
甲:妈妈啲皱纹深了, 她把漂亮啲青春给了我 乙:妈妈啲手粗了, 她把暖和啲阳光给了我 丙:妈妈啲腰弯了, 她把挺直啲脊梁给了我 丁:妈妈啲眼花了, 她把明亮啲双眸给了我 甲乙:面对妈妈深沉啲感情 丙丁:聆听妈妈殷切啲心愿
合: 我们应该学会感恩, 应该学会感激
甲: 假如说母爱是船, 载着我们从少年走向成熟 乙: 那么父爱就是一片海, 给了我们一个幸福啲港湾 丙:假如母亲啲真情, 点燃了我们心中啲希望 丁:那么父亲啲厚爱, 将是鼓起我们远航啲风帆 甲乙:父母啲爱说不完、道不尽 丙丁:我们却不知拿什么来感谢你, 合:我啲父母
我们只有把所有啲恩情我们铭记于心 好好学习, 用我们啲知识往返报您
我们感恩,感恩生活,感恩朋友,感恩大自然,每天,我们都以一颗感动的心去承接生活中的一切。
感谢伤害我的人,因为他磨练了我的心志; 感谢遗弃我的人, 因为他教导了我应自立; 感谢绊倒我的人,因为他强化了我的能力; 感谢藐视我的人,因为他觉醒了我的自尊;
感谢父母给了我生命和无私的爱; 感谢老师给了我知识和看世界的眼睛; 感谢朋友给了我友谊和支持;
感谢周围所有的人给了我与他人交流勾通时的快乐;
感谢天空,给我提供了一个施展的舞台 感谢大地,给我无穷的支持与力量;
感谢太阳,给我提供光和热;
感谢天上所有的星,与我一起迎接每一个黎明和黄昏。
感谢日升,让我在白日的光辉中有明亮的心情; 感谢日落,让我在喧嚣疲惫过后有静夜可依。
感谢快乐,让我幸福地绽开笑容,在美好中生活着;
感谢伤痛,让我学会了坚忍,也练就了我释怀生命之起落的本能;
所有的恩情我们铭记于心。
让我们一起深情地说声——“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