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好的作文四:最美好的时刻
人的一生会遇到无数个美好的时刻,有的人认为最美好的时刻是在有一个漂亮的成绩之后;有的人认为最美好的时刻是在得到了荣誉之后;但我认为,最美好的时刻就是你最高兴的时刻。
当你过生日时,你的家人在你身旁,帮你吹灭蜡烛,给你分块蛋糕,往你开心的小脸上抹奶油,你的好友纷纷前来祝贺,给你买了你最想得到的礼物,像什么毛绒小熊、迪斯尼笔袋、包装精美的巧克力……我想,当你拆开那五光十色的包装纸,开心地面对着这些充满浓浓祝福的小礼物时,你的内心一定是充满喜悦的吧!你说,这难道不是一个最美好的时刻吗?
当你放假后,你一定不甘于在家里闷着吧!你肯定会约上两三个好友去玩耍。要么是骑着山地车去街上兜风,要么是去照一套漂漂亮亮的“大头贴”,或者是划天鹅形状的小船,吹着湖上惬意的凉风,哇噻!好舒服!这样快乐的时候,你能说它不美好吗?
当你回到家里,看着眼前小山似的作业,你的心中一定充满了斗志吧!拿起支笔来杀它个你死我活,哎呀!不好!你的眼前出现了一道“拦路虎”,哎呀呀,这可怎么办?这题可真是难,让人无从下手,你一定不会放弃,加油!我们要知难而上,刷刷刷,这样写对不对?好的,让我来验算一下,好呀!对了,我真是太伟大了!看看如此难的题都被你解决了,你是多么自豪啊!这不就是个最美好的时刻吗?
人的一生会遇到无数个最美好的时刻,我认为最美好的时刻就是快乐的心情,同学们,你认为这样对不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