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好的作文八:为了逝去的美好
突然,一声急促而痛苦的哀鸣打破这清晨的宁静,车轮的飞旋随着哀鸣的又一次响起渐渐慢了下来,目光沿着声音投去。扎眼的一幕跳入了视线:几个青年人围着一只毛发杂乱,瘦骨嶙峋的流浪狗正在拳打脚踢,而那只狗则因疼痛或是害怕紧紧地缩成一团,苍白而无助的目光似乎在寻找着什么。我呆呆地望着他们,脑海中一个个尘封的画面顿时清晰了起来——
多年前,邻居家曾养过一只京巴,那同它一起欢快奔跑的日子,那每天放学后用骨头喂他的时光却因为它的“不辞而别”而从此一去不复返。一次去亲戚家,突然后边跟来了一只狗,我一眼便认出它来!然而,正当我慢慢俯下身,准备像过去那样抚摸它时,却被大人们的训斥打住了:“多脏啊,别人都不要了,你还管什么呀,快走!”于是在无奈和不舍中,我离去了,从此没有再见面!
曾过这样一个报道:一只忠实的老狗每天勤勤恳恳地在为一个工地守夜,而当工地即将完工,工人们却生起炉灶准备吃一顿狗肉。当老狗被打断了一条腿时,工人们因有事先离开了。而这只死里逃生的老狗却拖着断腿默默地回到了工地,回到了这险些使它丧命的地方,并在夜间的巡逻中抓住了小偷,保住了国家的财产……也许它哪里知道这人世间的黑暗使它险些成为了餐桌上的美食,它只是默默保护着主人,履行着自己的任务。但人猛难道就真的没有一点良知了吗?就真的忘却了它们共同相处的日子了吗?正如一位环保主义者所说过的:“为了已经逝去的美好,为了不愧对我们的祖先和后代,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保护与我们共同生活的生灵。”
“从我做起”这四个字给了我的心灵沉重的一击,突然间,我明白了,丢下车,冲向了他们……
1、美好的什么作文 美好的什么 美好的什么一:美好的世界盲人用他们的心去感受这个美好的世界,让我们用这双眼睛去观察世界的美好吧!在生活 美好的什么(2015-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