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作文 美好的
我们学生很多时间都待在学校里,学校里的老师同学都很好,他们的爱常常沉入我的心里。
我的同学田甜,个子小小的,但对人却像一个大姐姐一样,和她的名字一样总是给人一甜甜的感觉。
有一次,上微机课,我像一只快乐的鸟儿一样冲向了微机室,一到门口,我一摸口袋,傻眼了,我兴奋过度忘了带鞋套了,怎么办?上课铃就要响了,回教室拿肯定要迟到了。正在我左右为难的时候,田甜好像猜出了我的心思说:“潘香伶,你没带鞋套吗?那我借你吧!我带了两双。”我感激地点点头,上课了,我和田甜面带微笑走进了教室。
还有一次,语文课上,老师让我们练钢笔字,写着写着,我的钢笔没墨水了,也不知道谁带了墨水,我正在东张西望时,旁边的田恬悄悄地递过来一支钢笔,真是雪中送炭啊!
以前,我的脾气很暴躁,可是,经常和田甜在一起,感受到她那美好的心灵,甜甜的微笑,我的脾气也变好了。
田甜,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谢谢你,我的好朋友——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