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好的作文二:创造美好的未来
窗外天气很热,知了发出的声音令人烦躁,但是我还是歪着头,右手握着笔,左手托着脑袋,要在这张纸上画出未来的一切......
未来比现在还要美丽,还要先进。就从房子开始举例吧!你瞧,那里的一排排房子与我们现在的不同,有仙女房子、苹果房子、字母房子等等,最吸引人的那就是果树房子了。你看,它的“树杆”可粗啦!要几百个人才能抱住它,“树杆”的下面,就是大门,当你走进大门时,它会自动打开门,还会告诉我们准确位子呢!它“树枝”上的水果就是我们住的房间,住在那里,不但可以闻到花香,还能闻到水果的香味。在这种环境生活的人,个个都是身强体壮、精力十足。
我们再来看看交通工具吧!古老的汽车已经过时了,新的交通工具又来了,比如:飞碟啊、机器人啊、光子飞行器啊等等,它们给我们人类添上了方便。这些交通工具不会发出噪音,就不会打扰正在睡觉的人们了......
我仍然是歪着头,右手握着笔,左手托着脑袋,然而我心里已明白未来的一切一切,这张白纸犹如是未来,而这支笔宛若是我们的理想,用这支笔在白纸上画啊画啊,这就是行动。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