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好的作文三:美好人生
明日的果,源自今日的因。不让明天有所愧疚,就要善待今日。今日的努力,就会换来明日的辉煌。善待每一个今天!
落叶带走了炎热的夏天,迎来了金色的秋日。一些落叶随着年龄的变化,已落在地面上,密密麻麻一片,另一些落叶却坚强地承受着残酷的秋风。就像有些人一样,随着时间的变化正慢慢苍老,而有些人却是向着人生的太阳——美丽的理想,正挤着时间,顽强地拼搏着,在陡峭的高峰中攀登,而那些弱者却傻傻地等待着如同海里的一滴水微不足道的奇迹。
莎士比亚曾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趁在这些美好的时光里,多多阅读。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虽然人生的道路弯弯曲曲,成功与失败,乃家常便饭。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你只需要明白:水能穿石,因为持之以恒;人能成功,因为坚持不懈。
我的人生,我自己走;我的命运,我自己掌握。不要停,挫折只是一份考验,失败只是一种了解,成功是一种甜蜜。失落时,不要哭,久违的微笑在等你,灿烂的转机在等你。我们从失败中学到的东西会更多。如果你的人生道路是一帆风顺的,你又何曾了解过心灵深处的挣扎,你又何曾体验过努力后的成功,你又何曾感受过甜甜眼泪后的幸福。触摸过受伤的心灵,才会出现更大的成功。
人活着,要有目标,要有奋斗的心,争取在下一秒有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