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一只可爱的小猫,给它起名叫花儿。它的嘴巴小小的、尖尖的,两边还长着几根白胡子。它的眼睛圆溜溜的,像两颗大黑葡萄。 它刚来到我家的时候十分害怕,一直藏在洗衣机后面。有时露出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左看看,右看看,又可爱又可怜。 后来,它慢慢长大了,越来越可爱。有一次,妈妈给我买来了一只小老鼠玩具,我一拧开关,“小老鼠”就飞快地跑了起来。当时花儿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于是想了想,还是追了过去。花儿追上来的时候,“老鼠”正好停了下来,花儿怎么拨弄“老鼠”,它也不动。花儿正在想为什么老鼠不动的问题,“老鼠”忽然动了一下,吓了花儿一跳。它急忙向后退了好几步,样子真好笑!
我每天放学回到家,花儿都会从某个地方跳出来咬我的裤腿迎接我。
我喜欢这只可爱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