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老师们的话语篇三精选
《再见,小学》
柳条垂落一样哭泣。六年了,整整六年了!我与母校的感情是切不断的。
再见了,老师。您像一位辛勤的园丁,诚诚恳恳的培育着一代代祖国的花朵。您像一支细小略带亮光的蜡烛,我们像一支更细而又没有点燃的蜡烛,您把我们点亮了。“燃烧自己,点亮别人。”对!这就是您的作风。
再见了,同学们。想着我们看见自己考差的成绩感到悲伤,考好了而感到自豪。再也忘不了同学们嬉戏的笑声;忘不了同学们离别时的哭泣;忘不了同学们在留言簿上留下自己的笔记;忘不了同学们分手时留下一些鼓励的话语。 再见了,母校。是您让我懂得了珍惜友情,是您让我懂得了尊重师长。在母校里的生活,感觉母校非常渺小,而快要离别时而感到非常宽大,像在母亲的怀抱里。母校,不!我应该对你说:“你是我第二个妈妈。
再见了,老师们。再见了,同学们。再见了母校。你们都深深藏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