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为一名律师作文
理想,是我们每个人心中的一盏明灯,它可以给我们指明前进的方向。然而,理想也是一个奋斗目标,需要我们自己来实现。世界万物都有自己的理想,花儿的理想是开放出多姿的花朵;鸟儿的理想是建造坚固的巢穴。而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出色的律师。
想知道我为什么有这样的理想吗?那是因为我从小就喜爱律师这个崇高的职业,每次在电视里看到律师那威武的样子,我都很激动,听到律师那头头是道的口才,我心里都会想:太厉害了!我也要像他们那样。我有时在想,如果我也像他们那样,带着顶假头发,穿着一件像披风一样的衣服,坐在严肃的法庭上,为我的当事人辩解。那感觉真爽!而且,一个律师打赢了官司就有几千或几万块。我是一个不贪图利益的人,如果有一些并不富有的人要打官司,我一定会努力得替他们打赢官司。庅每每想到这些我就热血沸腾!恨不得马上长大成为一名出色的律师!为了马上当上律师,我从现在就开始练口才和学许多知识,当同学为了一道题或一件小事吵架时,我就马上出现在他们面前,说服他们,我还要练得一个字也不要错,不然到时上了法庭就丢脸了,而且还给法官一个不好的形象。我现在要好好学习,争取每科90分以上,相信随着我掌握知识的不断增加,能力不断的增强,我会实现我的愿望的!
有了这个理想,就有了一个奋斗的目标,我的生活变得更美好了。我会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努力,我相信,总有一天,我的理想会变成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