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时光飞快地流逝,我已小学毕业了。想起那童年一次次的欢乐事情,我便情不自禁地笑起来了,让我记忆最深的是樱花飘落的时刻。
初春,樱花树的枝头冒出了几丝绿色。我心里十分兴奋,心想:“樱花能快点开就好了!”盼啊盼,我每天观察它的形态,一开始,是一朵朵嫩绿的花苞,渐渐地,几朵小花苞露出了白色。
当第三天,第四天来看时已开了好几朵儿,就在第五天的晨练时,樱花树上已开满了数不胜数的樱花。一阵微风吹过,几朵花上的花瓣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如同雪花儿一般。
晨练完毕后,老师便带我们一起玩耍。我们捧起地上的樱花瓣,你撒我我撒你,你追我我追你,欢声笑语传遍了整个校园。
有几位女同学爬上楼梯摘下一朵樱花,把花瓣剔除,吮吸里面的花蜜,羞涩的笑脸如同樱花。几位同学捡起一些花瓣抛向老师,老师的笑脸也如同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