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佳明
二年级
我变成小龙以后,没多久,老妈回来了,我慢慢从照镜子的地方出来,妈妈说:“咦?儿子跑哪儿啦?”我出来后,妈妈看见了我,吓的跑来跑去,我开口说话了:“妈妈我变成小龙了!”,妈妈停止跑步说:“你真的变成这啦?”,“嗯。”,“那可怎么办呀?儿子,你变成这样了,怎么出去,只能在家里了,算了?我先有事,你在家里玩吧。”,“好吧”,我回答道。
我在家里没呆半会儿,就自言自语的说:“我好想出去呀!”,幸好今天是周末,我赶快飞下楼。找·恢复药,我没飞多久就看见了直升飞机,可是突然我听到了砰的声音,发现有一个东西掉在我头上。我把它拿下来,飞进家里,给它吞了,我突然觉得我好像已经恢复了,我看看自己的手,哇,我真的变回来啦。我拿着手机开始玩了起来。
我觉得还是做人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