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药优秀作文
今天,宇宙里出现了一个邪恶的小黄人,他住在一个小小的黑洞里,觉得自己特别孤独,因为他用望远镜看到了人类的幸福,所以它明天就要开始制造变形药丸。
昨天说完后,他就开始制造变形药丸,他把小兔子小乌龟,小木板,小木棍,都放了进去,再把魔杖放了进去,突然彩色的激光一下从小杯子里飞出来了,小黄人看见已经完成了,就特别开心,他拿出变形药丸,一下高兴得跳了起来,小黄人太开心了!变形药一下到了地球上,小黄人特别特别激动,心想:“我会扔着谁呢?嘻嘻。”
药丸掉下去后,我就在外面玩,忽然我看见有一颗小黑子,一下掉在了我的嘴里,我发现一点感觉都没有,肯定是幻觉,我继续往前走,特别开心。
吞下去后,我走了一会儿,感觉后背左右边特别疼,突然后面长出了两个小翅膀,我感觉身体越来越小了,我的身体也变了,我赶紧跑回家,我回到家照了照镜子,啊,我变成了小龙,我特别高兴,因为我以后可以不用脚走路啦,而是飞,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