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说实话,在语、数、英三个学科中,我最不擅长的便是英语。可能是青春期的执拗心理吧,本来就不太喜欢英语的我刚开始也不太喜欢您。还记得初一时正式上课的第一天,第一节英语课上,您讲了上课的一些纪律和考试成绩要达到的分数。听完之后,我心里有些担心,担心我英语不达标。那时候我也认为您比较严格。
时光悠悠,岁月奔流。转眼之间初一结束了,迎来了初二,在这一年中,我对您的态度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记得刚开始,我的英语作业和听写还可以,但后来作业的质量在下滑,我很努力地去背,但在听写时避免不了出错,每次上课我都不敢和您对视。那次,您第一次叫我去办公室,在去的路上,我心里忐忑不安,深吸了一口气才敢进去。还记得您对我说,您对我抱有很大的希望,但我当时认为那是安慰我。您还跟我分析了我这段时间作业的情况。通过这次谈话,我忽然觉得您并非我想象的那样。或许从那一次,我渐渐喜欢上了英语课。
在我眼里你也是一个极负责任、认真的老师。
有时上英语早读,会看见您拿着头盔一路小跑从过道那边过来。您几乎没有迟到过,虽然总踩着铃声到进班,但我们知道您要骑着电动车来回奔波,家里还有一个很小的孩子需要照顾。下了早读,您风风火火地跑下楼,因为您要去值班。在我的印象里,您总是在奔跑,走路也是大步紧促地走。
您还很细心地准备了一个本子,上面记录着我们的作业情况,过一段时间您就总结一下。那本本子您总记得带上。
当路过办公室或上英语晚自习,您有时会带着耳机在听英语听力。每当这时我会想,老师真的很负责,但更多的还是敬佩。
老师,我虽然不会说多动听的话,但我真诚的想对您说: “感谢您的谆谆教导,您是我最敬佩的老师。”
但就在上周,亲爱的您晕倒了,现在还在医院治疗,我是多么想您啊,想您来继续给我们上课,想我们一起欢声笑语的场景。于老师,赶紧好起来吧,我们都很想您!
祝您早日康复!我们都很爱您!
您的学生:王依婷
2017年9月23日
优秀作文《于老师,我想对您说》相关热词搜索:优秀作文 老师
1、小学生 作文 爸爸人们都说父爱淡如菊,不会像母爱那样浓浓的表达出来;但是当你慕然回首时,却感受到父爱如山一样沉重。小学生作文:爸爸我想对您说(2015-07-14)
3、那一年,我因不听您好的劝告,不保护眼睛而造成了严重的近视。您为了这件事,到处打听,终于找到了那家医院。为因为这事,花去了将近一万元钱。有这些钱,妈妈干什么不好,偏偏因为我小学优秀作文范文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2016-01-10)
4、老师我想对您说诗歌(共5篇)感恩老师的朗诵稿——诗朗诵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我想对您说 》1:不会遗忘是谁教会了我思想;不会遗忘是谁在迷茫里指引方向;2:不会遗忘是谁让世界有爱和书书声朗朗;不会遗忘是谁用辛勤构建知识的殿堂。 1:有人说:您是春蚕,吐不尽那绵绵的情丝至死方休!2 :有人说:您是蜡烛,洒尽最后一滴泪雨去照亮漆黑老师我想对您说诗歌(2016-05-10)
7、  妈妈,在此我先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为的是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我还要道一声,你们辛苦了,为的是感谢你们为了我奔波劳累。中国招生考试网www 妈妈,我想对您说日记100字(2016-05-30)
10、一百六十字日记我想对您说(共6篇)我想对您说作文[我想对您说作文]我 想 对 您 说 妈妈我想对您说,每当您正在批评我时,我心里明白你是为我好,可是你太不信任我了,太不给我机会了,我想对您说作文。 上次你答应过我,给我买一本《格林童话》和《一千零一夜》的书,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觉得妈妈对我真好。可是,过了很久,你还是没有买一百六十字日记我想对您说(2016-10-02)
11、  是语言和文学及文化的简称。包括口头语言和书面语言,口头语言较随意,直接易懂,而书面语言讲究准确和语法;文学包括中外古今文学等。 小学五年级语文农作物nba吧我想对您说(2016-12-26)
13、  以下是中国招生考试网www chinazhaokao com 分享的教师节我想对您说,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教师节我想对您说  九月十日教师节即将 教师节我想对您说(2017-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