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语文老师,我是您的一名学生,我对语文非常有兴趣,可是有一天语文改变了我的看法。我以为您一直是把作业提到不多不少刚刚好的,可是,是我错了。每天的作业不断增加,那作业似乎是一个恶魔,逼迫着我。我每天都是熬夜做完作业的,我每天晚上都在为作业二奋斗着,我越来越憔悴,而同学们也不都是这样的吗?我有点讨厌您,您布置作业都是那么多,我们课外的时间连挤都挤不出来。因为精神压力过大,我们才造成了考试不好的严重后果!我知道您是为我们好,但是您的逼迫,作业的过多,同学们黑眼圈逐渐明显。我对您的教育实在是给个超级差评,强烈拒绝!我现在郑重正式地说:作业!减少吧!同学们,欢乐吧!
作业布置得那么的多,我们暑假都在写作业,您倒好,自己享受暑假之旅,戴着太阳镜、穿着泳装、撑着太阳伞、涂上防晒霜,躺在睡椅上舒舒服服地观美景,享受阳光浴。我们学生呢?有您这样子的好待遇么?
我知道您是为我们好,可是也不能总是不能布置作业太多呀,所以,老师老师,小女子请求您把作业减少好不好?好不好?
小学五年级语文农作物nba吧我想对您说(2)
每个人心里可能都有想对别人说的话,可能一句简短的问候;可能是想要提出的观点;也可能是与众不同的想法、意见……我也想对一位陌生的阿姨说出自己内心的感受。
思绪又飞回那天,天空是那么湛蓝,鲜花是那么红艳,空气中飘来阵阵花草的芬芳,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我和妈妈正在公园散步。
突然,一阵“嚓咔嚓咔”的声音传入我的耳中。循声望去,只见有人正折了桂花枝,编起了花环,骄傲地戴在头顶,一副沾沾自喜的样子。有了她的这一举动,引起了许多人跟着仿照编花环。顷刻间,桂树被疯狂的人们围住了。随着“嚓咔嚓咔”的好一阵子以后,人们带着花环,在互相攀比着。望着眼前这棵桂树,它遍体鳞伤,伸手能碰到的地方,枝干早已经被折的折、剪的剪,只留下了正在流淌着汁液的伤口。往上看,也只到处有残花……桂树早已失去了以往的香味,剩下的只是被折损的枝丫。它与旁边那些参天大树显得格格不入。望着这一群人们,他们早已把园林守则扔在了一旁,只顾自己取乐。
那位折花环的阿姨正昂着头,带着花环得意的向人们炫耀着,脸上并没有一丝愧疚,反而多了一分骄傲与自豪。正在这时,一位叔叔上前质问那位阿姨:“你为何要带头折枝,难道让桂树健康地生长不好吗?”而您却无丝毫惭愧,只是头一昂,眼一瞟,满不在乎地哼了一声,照旧斜着眼,不屑一顾地说:“桂树不折枝,不采花,那花早晚要谢,还不如早些带回去做食品、观赏呢!”一旁的人们也随声附和着听着这一声声的辩解,我的脸上滚烫着。
阿姨,我想对您说:您喜欢桂花,可您也不能去破环它呀!桂花也是有生命的,它和人一样,需要呵护和照顾。如果把您换做桂树,遇到类似的事,您会怎么想?而且,园丁培育出这棵树不容易,需要照看,好不容易长大开花了,却被人折枝,那园丁会不会伤心?您应该换一个角度,站在桂树的立场上想一想,您就不会这样了.
而且,公园里的植物是给大家观赏的,您把花枝折下来给自己带回家欣赏,是不是有点太自私了?在我们小学生的课本里这样写道:大自然是绿色的课本,应该去那里呼吸山水间芬芳的空气,去观赏漂亮的植物,并从中探索,发现奥秘。可您这么一折,我们还怎么能去观赏,发现呢?
阿姨,更重要的是,别人瞧不起的不光是您,也包含着这个文明城市理所有的人。城市的文明,不光是高大的建筑物,也包含着城市里每个人的修养,您这样做,与江阴的文明不相符。所以,为了良好的市容,为了“让全国的文明从江阴开始”,请您不要随意折枝,使我们江阴的明天更加美好。
阿姨,希望您能早日改正自己的错误,您能做到吗?
小学五年级语文农作物nba吧我想对您说(3)
亲爱的高悦同学,我想对你说:以后你别再喝我的水了。这样做既不文明,又很不卫生的,还影响我们同学之间的友谊。
记得开学的时候,老师把我们调到一起做同桌,目地是让我们互相学习,互相取长补短的呀!可不是互相来喝水的呀!
开始几天,你和我下课一起玩,给我讲笑话、讲故事,上课不懂的知识互相问答,取长补短……这让我一下子喜欢上了你这个同桌。
可惜,好景不长。大概一个半星期之后,你开始不带水杯了。常常找我借水,而且又是上课的时候,偷偷摸摸地找我借。有时我不借给你,你就自己把水杯拿走了,倒了热水之后就趁老师不注意捧起来喝。
你也知道,我的水杯又小,仅够自己喝而已。每次我想喝的时候,水怀里的水早就空空如也。
有一次,我没带水,你发现就说:“你今天怎么不带水?你不知道吗?你的水就是我的水。下次要记得带哦!”当我听到你的话后,我都想骂你几句了:“我又没说把水杯给你,你凭什么说这是你的呀?”可我又碍于情面,不好得罪你,有些话我只能憋在肚子里。
天长日久,我的杯口就有了一种臭味,我自己都不愿再喝了。
最后,我想对你说:“以后不要再喝我的水,好吗?这样不卫生,我看着也难受。如果要借水,你也可以带个塑料杯来呀!我再倒在杯里,你也可以喝,请不要喝我的水吧!”
小学五年级语文农作物nba吧我想对您说相关热词搜索:农作物 语文 年级
1、读后感 趣味 语文 在语文书的80页上,有一篇趣语文,今天我把他读了读并写出了读后感,书上是这样说的:苏东坡在杭州做官的时候,曾去过莫干山上的一座寺庙里面游玩,寺里的住持见了趣味语文读后感 趣味语文杂志读后感 2则 500字(2015-08-03)
2、记忆 作文 语文 小学六年的生涯如流水般很快便逝去了,可在我的记忆深处还留着那一个人——与我们相处四年的同学何家鑫。在记忆的银河中,何家鑫的模样越来越清晰了。爱笑的他与大家那个人留在我记忆深处 六年级语文作文 谁谁谁留在我记忆深处(2015-08-05)
4、我喜欢的语文老师我喜欢的语文老师 我喜欢的语文老师 【第一篇】:我喜欢的语文老师从小学一年级到现在,我最尊敬的老师就是教我们语文的 我喜欢的语文老师(2015-08-08)
6、语文论文 语文教学 小学 小学语文教学的目的,是指导学生正确理解和运用祖国的语言文字,使学生具有初步的听说读写的能力,在听说读写的训练中,进行思想品德的教育,发展学生的智力语文教学必须加强朗读训练 小学语文论文(2015-08-13)
7、小学四年级语文优秀作文 小学四年级语文优秀 【第一篇】:五指兄弟  大家好!我是大拇指,是兄弟当中的大哥,我粗壮有力,工作中我吃的 小学四年级语文优秀(2015-08-27)
8、人教版小学四年级语文作文 人教版小学四年级语文 【第一篇】:刘翔的鞋丢了  一天早晨,阳光依旧那么明媚,窗外那群麻雀依旧站在树梢上 人教版小学四年级语文(2015-08-27)
9、人教版四年级上册语文作文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语文 【第一篇】:粗心的我 我是个十岁的小孩,是小学生,我很调皮,有乌黑的头发和眼睛,有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语文(2015-08-27)
10、人教版四年级下册语文作文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语文 小主人用我们把你的头削尖,你写出来的字还不是模模糊糊,看不清楚吗?    橡皮再也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语文(2015-08-27)
11、人教版四年级下册第一单元作文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第一单元 架好锅,往里倒上一些植物油。就在我转身拿青菜时,油突然噼里啪啦地跳起舞来,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第一单元(2015-08-27)
12、人教版四年级下册第二单元作文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第二单元 乐不认识他,就对这个哥哥‘汪汪叫’吓的哥哥不敢上楼。    乐乐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第二单元(2015-08-27)
13、人教版四年级上册第四单元作文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第四单元 【第一篇】:小草  小草没有青松那么挺拔,也没有牡丹的艳丽,但是我却爱那默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第四单元(2015-08-27)
14、小学生四年级上册语文作文 小学生四年级上册语文 【第一篇】:星期天的事  这天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河边钓鱼。    我们来到小河边 小学生四年级上册语文(2015-08-27)
15、四年级语文上册单元同步作文 四年级语文上册单元同步 【第一篇】:小铅笔的故事  在一个漂亮的白雪公主的文具盒里住着小铅笔、小尺子、 四年级语文上册单元同步(2015-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