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玩具作文
(一)
我喜欢的玩具有很多很多,比如芭比娃娃、积木、乐高等等,可是我最欢的玩具是芭比娃娃。她的样子可美啦!
头发像黄金一样闪闪发光,她背着粉色的小包,穿着朱红色的裙子真美呀!你只要摆动她的手和脚就好了。还有,你不要忘记给她洗澡,洗衣服,这样她就不会变脏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玩具了。
————————翁雨菲
(二)
我的玩具是非常非常的多,有烟花棒、芭比娃娃、小汽车、水枪。其中我最喜欢的玩具是烟花棒。
烟花棒的棒子是五颜六色的,里面的铁丝是长
长的好像一根又长又细的树枝,它还披着五颜六色的衣裳,美丽极了!烟花棒上面的铁丝是有鞭炮的,还会噼里啪啦的响呢!
烟花棒只要点起有鞭炮的那一边它就会噼里啪啦、噼里啪啦⋯不停地响。而且冒出的焑花像数不清的金黄大米,烟花散出的时候是非常非常美丽的!
————————杨书琴
(三)
我喜爱的玩具有很多很多,比如布娃娃、洋娃娃、会动的娃娃、魔方。但我最喜欢的是洋娃娃。
这一个洋娃娃是一只娃娃猴子,它穿着咖啡色的外衣,它有一双又大又圆的大眼睛,它的尾巴像勾子,它毛绒绒的。
另外我还有一只娃娃猴子和他一样的,但是比原来的娃娃猴子小半个,我喜欢让他们一起过家家,这就是我的玩具了。
————————方语涵
(四)
我最喜欢的玩具,有很多很多,比如说芭比娃娃,小熊优比,泰迪熊……但我最喜欢的玩具是芭比娃娃。
她的裙子是粉色的,头发是咖啡色的,它的大小就像我的枕头差不多,她的开关在背上,一打开开关,芭比娃娃就会唱歌,跳舞,还会讲故事呢。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玩具。
(五)
我喜欢的玩具很多,多得连我自己都数不清楚了。比如说,乐高、芭比娃娃、陀螺,但我最喜欢的是芭比娃娃。
她的头发像金子一般闪亮,亮的我都睁不开眼了,裙子是粉色的比鲜花都要美丽,眼睛是蓝色的就像大海里的水一般蓝又有一点亮。芭比娃娃的眉毛弯弯的像月儿。头上还戴一个皇冠,皇冠上还有一个亮亮的大宝石,美丽极了。
她有我的一臂那么高,长的那么可爱,我没事就陪着她玩,有时我会把她的左手向上摆,右手向前弯。这儿有一个大大的包,我把包放在她弯着的手上,瞧,这样就更美丽了。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玩具——芭比娃娃。
——————应睿晨
(六)
我喜欢的玩具很多很多,比如布娃娃、布猴子、兔公主等等,不过我最喜欢的玩具是走动的小鸟。
它的颜色是五颜六色的,它的尾巴的眼睛像两颗黑黑的小珠子嘴巴像一个小小的红太阳。
它也非常好玩,只要转动它的发条它就可以,还有动一下它的翅膀它就可以叫了,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玩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