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在快乐作文举行了一次经典的游戏。大家猜猜这是什么游戏呢?没错,就是“做鬼脸”。
游戏开始前,我们被分成六个小组,教室这时显现出一股紧张的气氛。
游戏开始了,由我所在的第一组先进行表演,这时,我们组的“勇士”刘啸站起来,大步流星地走上讲台,站稳后,他挺直了腰,歪下脸庞,张开了嘴巴,露出了两颗大门牙,之后他伸出了舌头,鼻子上翘,形成以一个“丫”字。接着,又将右眼微闭,眉毛变成了一个八字。顿时,全场同学哄堂大笑。有的直拍桌子,咧大嘴巴大笑,有的笑的直跺脚,还有笑的捂着肚子直打滚。我暗暗心想:刘啸的动作真的太搞笑,太滑稽了。我也忍不住跟着哈哈大笑起来。
现在,轮到第二组表演了,他们也派了一员大将--夏圣轩。夏圣轩胸有成竹地走上讲台,伸出双手,伸出舌头,眼睛闭起,用手揪住肉肉的嘴巴,一只“哈巴狗”鬼脸就出来了。我本来想:他嘴上这么多肉怎么做“哈巴狗”呀,然而,他不仅做出来了,还把它做的栩栩如生。真是不得不佩服呀!
其他组还做了“魔力舌头”“ 八戒脸”“吊死鬼”等,他们做的也栩栩如生,活灵活现。
今天,我们都很开心,这真是一堂难忘的作文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