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我想当一回科比
作为NBA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荣幸。(开头设置悬念)
我曾说过“当我退役时,那是因为我自己选择离开!”让我带你走进我的人生励志故事。(自然的开头过渡到下文)
跟腱断裂之伤
(小标题很新颖,简洁精辟)
在2013年的夜晚,比赛中我突然跟腱断裂,相比脚上刺骨的疼痛,我更揪心赛场的(改为“地”)离开。但我永远不会放弃,“无论如何我会努力康复的。”在配合医生治疗的同时,我尽所能地进行着各项康复和训练,保持我的竞技状态。一个月后,我又重新回到了球场战斗。
偶遇疯狂粉丝
一次客场比赛成绩不佳,我非常消沉,有些烦躁。(细致的心理描述)我走在大街上,一个胖胖的女人从我奔来,嘴里还气喘吁吁的(改为“地”)说“科比!科比!”当她跑到我面前时,突然红彤彤的鲜血从鼻子里流出来,我惊讶的问道:“你还好吗?”她没顾上这些,而是激动地大喊道:“科比!你是我最喜欢的球员!”面对这些球迷,让我不得不振作,做到最好的自己,来回报他们的厚爱。(真实的心路历程,很棒!)
81分之夜
06年1月22日,我的81分之夜。赛后采访中,我被问道有没有可能拿到100分,我微微一笑,非常诚恳地说道:“我觉得,对我来说,这是可能的。”(神态和语言描写,很细致呦!)
是的,这就是科比!本世纪最伟大的NBA球员之一!回到现实中,科比还是科比,我还是我。前面所述的都是科比为人所熟知的明星故事,但许多人不知道,在背后他付出了多少努力,经历了多少艰辛。当他脚受伤时的永不放弃,当他面对球迷的那一份责任和担当,当他拿到81分时仍然满怀梦想,当别人还在熟睡时,他却每天凌晨4点起床训练。(体会到了科比成功背后的不容易,突出中心。)
我想当一回科比,学习他身上的那些坚持不懈、努力拼搏、顽强不屈的精神,去努力实现心中的梦想!(干脆果断地表明自己学习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