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心中的那份友谊作文
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五年,我们一起笑过,一起哭过,一起叛逆过,一起疯狂过。不论发生了什么,我始终不曾后悔认识过你,始终觉得遇见你是我人生最大的美丽。我们从相识相知到相惜,这一场美丽的遇见,却不曾想过以后的以后我会多一个姐妹;这一段并不平凡的友情,却不曾想是那样的牢不可破。这也许是让我一辈子眷恋的友情,也是一份无法割舍的感情。
我们打过,分裂过,但是,我们最后的最后都有彼此在身边陪伴。我们一起面对,一起承担我们青春的过错,一起承担发生的各样问题。我们不愿分离,都是对方为唯一。我们还曾互相打趣,谁要当谁的伴娘。
或许,我们可以定在一天如何?我庆幸可以认识你,熟知你,可以互相珍惜彼此。在我面前你有过最脆弱的一面,在你面前我有过最无助的一面,只是因为我们彼此都懂对方。我们不是亲姐妹,却胜过亲姐妹。我们之间仿佛是有着磁场般的引力,互相吸引着对方。吸引我的你的执着,吸引我的你的孩子气,吸引我的你的善良。我们就像一个圆,少了谁都是残缺的。我们一起在马路上放肆的奔跑,一起在美食面前不顾形象的吃吃喝喝,一起聊着那所谓的八卦,乐此不疲。因为有你,我的生活不再那么枯燥无味;因为有你,我的生活变得不再平凡。
在别人眼里,我们会做一些在他们眼中很幼稚的事,但这是一份不是所有人都有的友情,或许懂得的只有我们彼此。我始终相信,我们的友情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变质,反而会因时间的打磨让它变得更加的纯净,更加的闪亮~这就是我留在心中的那份眷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