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的作文
蔚蓝色的海,是个令人神往而又神秘莫测的地方。
上个星期周末,我和妈妈以及几个叔叔阿姨一群二十几号人去了深圳东涌海滨浴场看海。那是一座小岛,四面环水,远远望去岛上还有一排排整齐的绿树,像是精神抖擞的士兵在站岗,守护着小岛。
我们来到一望无际的大海边,海边实在是太美了:金色的沙滩,蔚蓝的大海,火辣辣的阳光,水天相接的弧线是那样的美丽。海边浴场,人声鼎沸,熙熙攘攘的。有老人;也有刚下地走路、跌跌撞撞的小孩子;还有朝气蓬勃、阳光灿烂的叔叔阿姨们,更多的是脸上洋溢着幸福的三口之家。一群孩子在金黄色的沙滩上跑来跑去,兴奋极了,边跑还边做游戏。我迫不及待地脱下鞋子,光脚踩在细细的沙子上,沙子被太阳晒得有点发烫,脚底板痒痒的,像是做脚底按摩似的。
这时妈妈拿来了救生衣,准备让我们下海。我立刻飞奔过去,抢了一件套在身上,没等妈妈反应过来就已经奔向了大海。我像一只刚出笼的小鸟张开双臂扑向大海,心里激动不已:大海,我来了!海浪也哗哗的向我扑来,像是的欢迎我。我自由自在的在水中快乐的嬉戏,感受着海水的拥抱。我不太会游泳,但大海的魅力让我忍不住往水深的地方游去,妈妈紧张极了,在远处拼命地叫着,赶紧游到我身边看护着我,不让我向水深的地方滑。突然,一个大浪打过来,只见眼前一片模糊,我大声地喊妈妈!……但海浪声早已湮没了呼喊声,我也喝了好几口海水,咸咸的、苦苦的,眼睛也被海水泡的睁不开,妈妈赶紧用毛巾给我擦水。这时又一个海浪扑来把我和妈妈都湮没了,在水中,我紧紧的抓住妈妈的手,害怕被海水卷走。就这样,我们和其他游客一样与一个个海浪拥抱、呐喊,一次次被海浪温柔地卷起又凶猛地抛向空中,害怕、紧张、激动、兴奋让我们与大海完全融为一体……
欢乐的时间总是很短,一眨眼,几个小时过去了,黄昏也慢慢地降临了,怡人的海风吹过来,“哗哗”的海水声就像奏响了一支美妙的乐曲。海潮一点一点的吞噬着沙滩,沙滩慢慢地从我的视线中消失了。
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大海,忍不住深情地凝望大海:啊,大海!你是一个多么神奇而又令人神往的地方,我爱你,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