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我和小羊的故事
我家有好几本相册,里面记录着我成长的足迹,很有意义。我经常在空闲的时候欣赏它们。
今天,我打开一本相册,看到了一张我和小羊的照片,那是去年“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到乡下伯伯家玩时照的。那天,在车上听妈妈说:“伯伯家养了好几只小羊。”我高兴极了,笑着说:“我从没见过真正的小羊,今天终于能看到了,实在太好了。”爸爸妈妈都笑了。
一到伯伯家,我顾不上吃伯母为我们准备的小点心,就冲到羊栏去看小羊。我走到羊栏外面,只见一只小黑羊“哒哒哒”地跑了过来,“咩咩”地叫着,好象在说:“欢迎你,小客人!”这时,堂哥走了过来,打开羊栏,把这只小羊放了出来,我蹲下身体,把它抱了起来,还拿了一把青草,给它吃,小羊一点也不认生,开心地吃着草。更有趣的是羊栏里的其它小羊也都“咩咩”地叫着,想往外走,好象在说:“我也要,我也要!”我在堂哥的鼓励下,干脆提了一篮青草,走进羊栏。小羊们吃饱了,跟我也熟了,居然一直跟着我到处走。
大家听了这个故事,一定觉得很有趣,如果你也想和可爱的小羊交朋友,那么,请与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