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我的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你们猜,她是谁?不知道吧?别急,先听我细细道来。
她皮肤嫩白,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长在弯弯的眉毛下面,一张樱桃小嘴紧紧地闭着,笑起来就会露出一口白牙。一头长长的黑发扎成了一条又细又滑的辫子。跑起来时,辫子不停地左右摆动着,好像正在扭着身子跳集体操呢!真是滑稽!
说起她的性格嘛,真是让人搞不懂,因为她是个“三”面派。为什么这么说呢?原来啊,她对不同的人有
着不同的态度。比如说,在老师面前,她文文静静;在同学面前,她正义,经常为被冤枉的人打抱不平;看上去挺温和的吧!不不不!你千万不要小看她哦。其实,纸老虎也有凶狠的一面呢,我的好朋友也不例外,在冤家面前,她时刻会表现出一副不服气的样子。不过,她也很开朗,遇到不顺心的事,她只是笑笑,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
听了我对她的的介绍,你应该知道她是谁了吧!对,她就是单炳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