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踢足球
星期二上午第三节是体育课,老师要求同学们带足球。
首先,老师叫我们站好队,然后分十个人一组。老师给我们讲了踢足球的规则,然后把足球分给十个人的其中一个人。
我的 前一排的人老是不把足球踢给我,他是这样踢的:用脚猛得一踢,足球像箭一样飞了出去,差一点砸到别人的头。我想:他踢的姿势太不对了,如果足球砸到别人的头,砸破了怎么办?
别的同学看到了这种情况,就去告诉了老师。
每一次,都有个别的同学砸到别人的头。
轮到我的时候,我先把足球怕了几下,然后把足球放在地上,用脚轻轻的踢了出去。一点儿也没有碰到别人。
最后到底有一位同学被足球碰到了头,哭了起来,老师走过来看了看她的头说:“没问题的。”
“丁零零……”下课铃响了,时间过得真快。我们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回教室里去了。
这一节课同学们上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