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我错了
时光飞逝,我在小学生涯中度过了6个春秋。我心中记忆最深刻的就是我的母校。我在母校中有过欢笑,有过泪水,也有过感动。
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无私的培育着祖国的花朵,他们的使命就是使我们成为国家栋梁,将来为祖国争光。老师为了我们献出了自己的青春,难道我们怎能辜负老师的期望吗?不!绝对不!我们要好好学习,立志为国争光。要真正实现“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的中国精神!记得我的第一个老师是在上一年级时的,我那时学习不好,经常考70,80分,到二年级时我就考了第一名。我知道这就是我的老师悉心教导才使我的成绩更上一层楼!
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件事,这让我觉的我是多麽愚蠢!我错了。快毕业了的这几天,同学们都不理我,还合伙整我,真是让我太伤心了。这不,我写了一个,想让老师给我点评一下,可她们知道后,把我的本藏了起来,让老师不给我看。还有老师没时间我想拿回来再写几个,他们却劝我交上去,我抵挡不住就交了上去,后来我又偷了回来,她们还搜查我的书包,真可气!
今天数学考试,她们偷偷看了分数,我考了92分,他们的目的是她们那些“队员”全超过我,可有一个考了91.5分,他们的失败了,我已经知道我考了92分,老师已经告诉了我,可它们却骗我说我考了98分,还让我安慰考91.5分的那个人。我气极了:你们整我的失败了,还让我去安慰你们,未免也太狠毒了吧!我哭了起来。他们知道后生气的走到我桌前,大嚷“别哭了”随后笑了起来,我伤心极了。刘梦瑶冲着我说:“你别哭了,象是我们欺负你似的。”我哭着说:“没见过你们这样的人。”早上还好好的,只因李雅她们来了之后就不理我,我越想这些我就越想哭。我下定决心,我在也不理她们了!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