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作文400字
我打开自己的抽屉找东西时,突然发现以前游泳的健康证,再回想起那一段段搞笑的画面,现在还真想捧腹大笑。
记得那是个炎热的夏天,不会游泳的我一听同学们说游泳池开放了,就高兴得不得了。一放学,我便飞似的跑回家告诉爸爸,爸爸一听,就说:“好吧!一会儿我就带你去。”说完,他就象变魔术一样拿出游泳用具。
我们换好衣服,带好用的东西就来到了游泳池。哇!这水可真蓝啊!看着那些大哥哥大姐姐自由自在地向水里走去,可是脚一碰到水又缩了回来,心想:我这种不会游泳的人,要是不小心掉进深水里,那肯定就要完蛋了!
爸爸见我这个样子,就对我说:“怎么了?不敢下去?胆小鬼!”我是个很爱面子的人,一听这话,我马上走进水里,心想:“不就是下水嘛!有什么了不起!”碧蓝色的水渐渐漫过了我的膝盖,最后到了我的腰部,走到这儿我就慢慢停了下来,生怕再往前走就会被淹死。爸爸对我说:“快伸平腿!”他用强有力的胳膊撑住我的腰,我就好象浮在了水面上。爸爸又说:“两腿使劲往后蹬,双手向两边划…… ”,我不一会儿就会游一点了爸爸见我进步快,就想开个玩笑,把手放开了谁知我“扑通!”一声就沉了下去,一连呛了几口水才站得起来,只是觉得鼻子酸溜溜的,耳朵好象被什么东西给堵住了,十分难受.
爸爸看着我这副狼狈相,不由得笑了起来我不理他,只想自己试试能不能游于是我吸足了气,闭上眼睛,身子往水里一扑,两腿使劲向后蹬,双手用力向两边划,再凭自己的知觉向前游,耳边只听见嗡嗡的划水声游了一会儿,我实在憋不住了,马上站了起来,哇!我游了好远哪!我不禁欢呼起来:“我会游泳了!”对面的爸爸望着我,楞住了,嘴巴拉到了下巴下面他吃惊地说:“哇!你进步真快,这么快就学会啦!”这回,该轮到我笑了!……”
怎么样?我的游泳进步快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