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平安是福,健康是福。平安的校园是我们孩子们成长的摇篮,是父母最安心、最贴心的“安全世界”。平安和谐的校园让我们可以无忧无虑地学习,健康地成长。
创造平安校园要靠我们一起合作,共同营造平安的环境,瞧:我们校园门口有闭路监控设备,有值班的保安叔叔,他们穿上警服多么威武,令不良分子不敢轻举妄动,闭路监控时时监视着同学们的一举一动,发现同学们有一些过激的动作,推搡或践踏等,保安叔叔会及时制止,防止意外发生。安全的校园让我们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校园生活。
平安校园开展了各种安全演习,比如:消防演习、地震演习……在演戏中老师教会了我们很多安全知识,比如:火灾中我们要用湿毛巾捂住口鼻,猫着腰,一个个向安全出口跑去,还有地震发生时,同学们应该沉着地逃生,往外跳,或躲到铁桌下面……还有过马路时要注意的常识等。在校园里我们学会这些安全知识,更懂得了平安的意义。
我们的校园对面是水产批发市场,这里交通拥挤,车辆川流不息,孩子们过马路要分外小心,每天老师都护送我们到校门口对面的人行道,亲爱的老师,您不仅教会我们知识,也为我们保驾护航。在这样安全的校园里读书我们怎么不感到安全,家长能不感到安心吗?平安校园让我们茁壮成长,平安校园让我从小懂得了生命的宝贵,懂得了珍惜生命。我爱你平安校园!
我要感谢我的学校,正因为有了它,我们才有了平安。有了平安,我们才能快乐地学习,像鸟儿一样自由地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