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蜜糖般甘甜,幸福的感觉是美好的;如同山泉般惬意,幸福的感觉是愉悦的;如同阳光般灿烂,幸福的感觉是温暖的……
幸福是亲情的火花。当你沉浸在题海之中,不知不觉已熬到深夜,此时,慈爱的母亲为你端上一杯满溢着清香的茶水,心里涌上一股难以言喻的温暖,这便是幸福。
幸福是成功的光华。当你经过一番苦读之后,胸有成竹地走进考场,之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时人们用羡慕的眼光打量着你,心里产出一种莫名的快乐,这便是幸福。
幸福是友情的灿烂。当你忙碌了一天,有着一肚子委屈,需要痛快的倾诉时,朋友安慰的话语,如同一股流涌上心头,让你忘记一切忧愁与烦恼,心里升起一阵真诚的感动,这便是幸福。
幸福永远伴在你的身边,只要善于发现,善于感受,你便能时常体验幸福那甜蜜的感觉。
来吧,同学们,让我们一起,用自己的心来细细发现幸福,用自己的心来细细感受幸福吧!时针已经指向11点了,而牌桌上,大家却牌兴正酣,别人都不说走,我也不好意思先说离开。想想也是,平日大家工作都很忙,难得周末聚在一起放松一下,实在不好扫大家的兴,只好在心里默默地对那些网上的朋友说声对不起了,我可不想大家说我有了新朋友,忘了老朋友。虽然嘴上这么说,但还是难以掩饰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好在现在谁也不会关心我的表情。
电话响了,一看,是先生打来的,终于找到了可以离开的理由,可我一走牌桌上就变成了“三缺一”,所以还是无法拒绝大家热情的挽留,最终说好打到12点散场。我尽量把电话靠近大家,好让先生能听到我们的谈论。
“太晚了,回家时要注意安全!”先生在电话里对我说,
我心头一热,心中有了一丝对他的愧疚。平日大家都说我有一个好老公,可我还真是没有用心去体会过这句话的含义,尤其是近一段时间,迷上了网络,因为聊天与先生发生口角时,总会拿网上的“他”与先生相比,觉得先生不懂浪漫……
12点钟,电话又响了,大家不约而同地说:“好准时啊!”于是都自觉地丢了手中的牌,起身与主人告辞,然后个人回自己的家。
我很快拦了一辆红色的出租车,上车后,马上给先生打电话,因为我家住的地方物业管理严格,12点钟大门就锁上了,而我没有带大门的钥匙,所以打电话要先生10分钟后下楼给我开大门。
打完电话,开车的小伙子对我说:“你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