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长大作文600【四】:正在长大的我 陈松松
陈松松同学:
你的文章《正在长大的我》,已被我们小荷文学社录用。在此特发来喜信,以资鼓励。
2014年11月2日
正在长大的
石山小学三年级 陈松松
早上起床,看见窗外下起了绵绵秋雨,我不禁翻出了去年的棉衣,可穿上才发现,衣服小了,于是又翻出一件,穿上,还是小了,我着急地喊妈妈:“妈妈,妈妈,我的衣服都小了。”妈妈说:“不是衣服小了,是你长大了。”于是,我照照镜子,问自己:“长大了?”
——是的,我长大了。
以前,我有些贪玩,不爱做家务,现在,在妈妈的教导下,我会主动帮妈妈整理房间,铺好床,擦净桌子,扫完地,妈妈夸我是个勤劳的好孩子。
以前,我不懂帮助别人也会快乐自己,现在我会帮别人拉车,帮别人拿东西、还把座位让给老人,别人都夸我是个懂事的好孩子,我听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以前,我说话不文明,现在可不一样了,我会在别人帮我时说声——“谢谢!”不小心把别人弄哭了,我会说声——“对不起”,我和他们又变成了好朋友,同学都夸我是个礼貌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