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
暑假里的一天,我正在做作业,妈妈给我端来了一盘西瓜,并看了看我的桌子对我说:“看看这乱成啥样了。”于是便帮我收拾起来,转身正好看见我的笔袋,便对我说:“看这笔袋都破成啥样了,明天重买一个吧!”我边吃西瓜边回答: “没问题。”于是,陪我“出生入死”了两个春秋的笔袋被叛了“死刑”。
因爸妈忙,没空陪我去买,我只得“单枪匹马”独自行动。 我接连走了几家店铺,尽管店主们脸上堆满笑容,眼睛直往我身上瞅,但一想到“笑里藏刀”这个成语,我就没赶紧去买,但我转念又想,笔袋总是要买的呀。我只好一咬牙进了一家文具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