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作文600字
友谊,是心与心的结合开出最美的花朵,是朋友之间互信互利昂的两颗真挚的心,是我们这一生当中最美的遇见。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第一次迈入附中的大门,随意的转头,却看到了你,似尘世中的仙子,白衣飘飘,目光坚定,美丽如画。这一幕就在我脑海中定格,沉了永久的回忆。
不知是不是我们就是有缘分,在我踏入班里是,竟然看到你天真的面孔。我有一种莫名的欣喜,莫名的想要接近你。
我们还是成了朋友,我相信我们的友谊是纯真的,是永久的,但我错了,“君子之交淡如水”我们何称君子???好吧,既然是一次错误,那就放手,这不是一次美丽的遇见,而是一个错误的相遇。不要说我背叛了你,我现在都不知道该如何称呼你,朋友嘛?还是祝你名,抑或同学??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吧,我已面壁思过了。
愿,我能真正的一次友谊的美丽遇见。
后记:
她终于找到我,说了一声再见,我一个人在秋天枫叶飞舞中,承受背叛的孤独,想想曾经的回忆,品味里面的甜与苦,等待着真正的美丽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