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
我的偶像,是一位漫画家,她笔下的任何都变得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夏达,说起来,你可能不知道,2011年春晚那个在观众席第一排嫣然一笑的女孩,台上嘉宾拿的那幅“动漫兔”就是出自她的画集《茕兔》中的一幅。她的手下,每个人物、动物、生物或者事物都活灵活现、跃然纸上。她的画作,颜色淡雅,人物性格别具一格、笔法娴熟,年纪轻轻就远盛其名。
说道闻名遐迩,就不得不介绍一下了。
她有多出名?她是中国第一个在日本顶级漫画杂志《Ultrajump》上连载过的第一位中国漫画家,先是轰动了日本;几年前。她的长篇巨作《子不语》横空出世、一鸣惊人,并让她的名字贯彻了中国漫画界。成为了漫界一个举足轻重的漫画家。
“夏达”、“April”(她的英文名),这两个名字让多少人感叹人才的力量,她被称作新一代美女画家。确实,她长得很漂亮,直直的黑色长发,配上一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仿佛就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一个人物!
最近,她又创作了一部新的漫画,叫《哥斯拉不说话》,她的画风依旧是那么淡雅,讲的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叫小末,被人歧视、排斥、欺负,但他不怨命运,每次都努力做好。夏达将她的情感用画笔一一刻画出来,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性格不同的精灵。
我想买这本书,本来可以买下来,妈妈说,快考试了要收心。便不让我买了,为了成绩,我只好忍痛割爱,不耽误学习。
我的偶像——夏达——为中国漫画事业做出贡献的漫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