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
各位大家好,我是初来报道,现在我写一篇作文以“我的偶像”为作文标题!每个人小的时候都会有自己的偶像,而且有的对自己的偶像不变,一直听他们的歌曲到现在。
我来说一下我的偶像是香港:谭咏麟和李克勤,他们2个影响着我一生,而且我是从初中开始听他们的歌曲长大,记得我在2005年和妈妈去佛山诳街,刚好路过佛山体育馆,见到左麟右李在彩排演唱会,那时候我呆着,望着左麟右李他们彩排演唱会。还有去商场买了《左麟右李04年开心演唱会》的碟!买回去一直在看。那时候佛山体育馆还没有拆的。
到了2009年,我上职中,那时的我很调皮,家里人都怕我了,而且那时我还不明确自己的目标,然而在2009年最后的一天晚上,去看我偶像左麟右李演唱会。而且他们的歌曲,一直都在我脑海里回忆,甚至手机都是左麟右李的歌曲。在那天晚上看完左麟右李演唱会之后,我整个人哭了,第二次见到我自己的偶像。还在那天晚上之后,明确自己的目标,要告诉谭校长和李克勤的粉丝他们,我是如何明确自己的目标。
2012年,我已经停左麟右李的歌曲有7年多了,在今年我寄信过去香港给我偶像,无论他们是否收到,但我还得多谢我偶像让我明确自己的目标,谢谢谭咏麟和李克勤。
最后我知道2013年是我偶像左麟右李十周年,如果有巡回演唱会,我会去看的,因为我会一直支持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