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恩的800字作文
感恩
白云感恩天空,因为天空让它飘荡;苍鹰感恩天空,因为天空让它翱翔;孤帆感恩大海,因为大海让它远扬;鱼儿感恩大海,因为大海让它游荡;大树感恩土地,因为土地让他扎根;小草感恩土地,因为土地让它生长……
感恩,世间万物其实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它们都知道去感恩。让我们也心怀感恩,让我们的时间变得更加精彩,更加绚丽。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虽为寸草却也懂得感恩,让我们以自己这颗“寸草”之心来感恩我们身边的一切,让这个时间变得更加的美丽,更加的和谐。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父母给予我们的,老师给予我们的,身边的朋友给予我们的,陌生人给予我们的,这个世界给予我们的,就让我们在这个感恩的季节里,用我们的行动来感恩着一切。“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春蚕懂得感恩,她用最后的生命,用最后的丝缕来结束了自己,完成了那颗报恩的心,这是何等的悲壮,何等的无私啊!而蜡炬不惜流尽最后的泪水,也要将光明留给这个世界,哪怕那光是微弱的,却也能照亮人的心;哪怕那光是微弱的,却也能温暖人的心;哪怕那光是微弱的,却也能激起人的心。它用这种无声的方式来感恩这个世界,她懂得感恩,她也有情,只是有多少人能读懂它的心呢?苍天不语,大地无声,唯留轻风淡淡远去,留下的只是无限的遐想,无尽的沧桑。落红也懂得感恩,在生命的尽头,她化作春泥,用她的身体来完成了她的那颗感恩的心,来呵护万物。落红本是无心,可逆敢说她无心吗?她怀有一颗感恩的心。“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她用她那独有的方式来感恩,用她那独特的方式来诉说着自己的一生。
让我们想“寸草”一样带给世间三春的光晖,像“蜡炬”一样带给世间无尽的光芒,像“落红”一样呵护世间万物。让我们在这个感恩的季节里,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感恩,用朴实的行动来感恩,只要人人都怀有一颗仁爱的心,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的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精彩。“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一生,有勇气做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