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是谁800字
我是谁?站在镜前的我不禁问自己。看着一张稚嫩的面孔,我不敢相信这就是自己!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到底是谁?
同学们说我是个英语天才。因为我的父亲是一位英语老师,从小受到父亲的影响,我便喜欢上了这门学科。每年不管学校的英语节还是口语大赛,我都会捧回荣誉证书,但每当我看见那么多荣誉证书时,我总不能忘记一个深深的回忆:那时我对英语一窍不通,在英语单词下常常注的是汉字。而有一天,父亲发现了,他很沮丧,开始教我音标,也许是因为父亲幽默的语言,也许是我的英语脑细胞从此被激活,我从此爱上了英语。因为父亲,我便成了同学们口中的英语天才。
我的死党说我是一只“母老虎”,其实这也对,在老师和家长的面前我是一个听话的乖乖孩,但对我的死党来说,我可真是一只凶猛的“母老虎”。因为死党在班上只怕我,所以老师就把我的青春献给了我的死党。一次,我的死党在班上到处宣扬我是“母老虎”,忍无可忍的我走过去就一拳重击,还没等他缓过神来,我就掐住了他那肥肥的肉。“哦——哈,真舒服啊!”我自言自语道。他回头看是我,见大事不妙,连忙求饶,我拍拍手,说:“小弟弟,你可别招惹我,这次放你条小命!”走了。上课之后,看他被我掐的那儿,还没缓过色来!因为小学时就练成了“降龙十八掐”,现在这些男生凡是被我掐过的,简直就无法忍受!哎!没办法,谁叫我是“母老虎”啊!
在家长和老师面前,我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他们看来,我是受欺负的对象,可他们谁也不知我在班上的泼辣劲儿!我可是班上“大王”的管教!不过还好,我如果让他们知道了我在他们的心中不就低人一等,变成坏孩子了吗!
我是谁?站在镜前的我继续问自己。突然,我发现我就是一道风景,一道彩虹般的风景。活泼、开朗、泼辣、文静这几个词凑成的我虽没有嫦娥的风采,西施的多姿,但我就是我,一个与众不同的我!但我是谁?我是个听话的乖乖女,还是大人眼中的坏孩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