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是谁800字三:我是谁
我睁开眼,看了看四周,头上的管道也随着我的头动了一动。面对着的电脑屏幕中传来了一种听似熟悉、却又似乎陌生的声音:“别动,你的记忆传输还没有完成,还要多等一会儿。”
我于是静了下来,在脑中搜寻着他讲的话的意思。忽的,我像触电似地想起了什么。隐约地记起,似乎在不久之前,我签订了协议书,只要能活下去,并且使我的家人更好地生活下去,我愿意做实验品——第一个接受记忆移植的人。
我头上的管道不符号在什么时候,已经全部撤走了。只听到屏后传来了一阵阵的欢呼,可我却变得迷糊了。似乎,我变成了一个十八世纪的画家,一个十九世纪的科学家,一个二十世纪的运动员,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实验品。
“我究竟是谁?我在什么地方?”我的知觉试图控制我,我却依然忍不住喊了起来。接着,相信我的动作使许多人惊诧不已。我坐了下来,拿起一样东西,便在床单上乱画,似乎在表达着我的疑惑。又站了起来,对室中的一切仪器都充满着好奇,东扯西拉,要把它们仔细研究,认真解剖。接着我跳了起来,冲着门口挥拳便打,像要把身体中的力量爆发出来似的。最后,我又回来了。我清楚地看到自己所处的是充满高科技仪器的房子。可这时,我却再也忍不住了,又大声地喊起来“我是谁?”
这时,外面又传来了几下嘀嘀的响声,门锁打开了。我把门一打开,便走到了街上。可那几位传人却依然轮番地支配着我。我一会儿走向马路,一会儿横冲直撞,一会儿又畏缩地走回实验室。
最终,一部白色的车来了,凶巴巴地走下几个人,拉着我便上车。我便以质问的口气问他们:“我是谁?你们又是谁?你们想干什么?”他们也不理不睬。我也暂时地平静焉,直到我看见车上的几个字“精神病院”,我才又叫了起来,“不,我没有病,我是世上最全能的人,干嘛要抓我?”边喊我还边挣扎着希望脱离。直到我的头一下碰到了车子,我才感到怎么这么痛,又这般冰冷,像撞到了书桌上。
终于,我从梦中醒来了。我还只是伏在了书桌前。刚才的只不过是我看完了好篇报道《记忆的移植》所做的梦。我希望永远只是梦吧,人们不要再用科技创造傻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