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人对我的影响800
喜欢在朝阳如诗的清晨,踮起脚尖,和你迎接初升的太阳;喜欢在晚霞如画的黄昏,提起裙边,和你共赏满天的霞光;喜欢在美丽如初的夜晚,舞步翩翩,和你细数天上的星星……
试问;对我影响最大的那个人是谁?呵,没错,就是你了。
也许是因为我们十四个春夏秋冬都形影不离,“心有灵犀一点通”早已成了我们的专属,有着共同的爱好也就不足为奇——文学。我们喜欢漫步于古往今来的诗词华章,喜欢那种心旷神怡、悠然自得的感受。而你写的那篇《醉文学》更将我深深地折服,我明白,你对文学的那份炽情已融入了你的灵魂。于是我也愈发地爱上了文学。当我陶醉于“秋丛绕舍似陶家,遍绕篱边日渐斜”的悠然,欣喜于“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的活泼,激奋于“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迈时,我知道,文学,那个婀娜多姿、容纳万物的她,已真正地住进了我的内心世界,直到永远!
也许真正意义上的成功是必定要经过风雨的磨砺的。还清晰地记得我那次我那次从巅峰到谷底的急速跌落,师长与父母的指责让我变得意志消沉,每天浑浑噩噩,而你无意间的一句话“没事的,我不是有一次比你考得还糟”让我幡然醒悟。我回忆起你受挫时的情景,你真是掉了几滴泪,之后又一如既往地甚至更加努力地学习。刹那间,我似乎什么都懂了——乐观的人在困难面前会选择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战胜困难并享受成功的喜悦,而我也应该学会乐观地去面对。
初三,这扇虚掩着的大门终于被岁月冲开;忙碌的身影裹挟着老师、父母的期望,填满了我所拥有的时光。而有一个人,她一直与我相伴相随,与我一同学习、作业。或许也是因为有她,我叹着初三的苦,却微笑着听见;我诉说着前途的未知,却从不迷惘;我哭着面对惨不忍睹的分数,却依然对自己充满希望。那个人,就是你。
面对困难我们齐心协力,面对失败我们笃定从容,我们在朋友需要帮助时伸出双手,我们在朋友需要鼓励时投出肯定的眼神。
日月如梭,白驹过隙。我们一起看了十四次的草木初绿,叹了十四次的满树金黄,听了十四次的虫声悦耳,品了十四次的雪花微凉。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一起,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