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读后感
书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很喜欢读书。常言道“书非借不能读也”。今天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从表姐那里借来了我最喜欢的连环画《喜羊羊与灰太狼》,我迫不及待地先读为快。书中那一幕幕搞笑的场面,那一句句幽默的语言,让我现在想起来仍然忍不住笑出声来。
我喜欢爱动脑筋的慢羊羊,他是羊村里的村长,有很多小发明小创造如时空机、隐形药水、子弹打不完的手枪等,他用他的机智保护着羊村;我喜欢聪明智慧足智多谋的喜羊羊,他是下一任村长,每次羊村遇到危险时,他都能让羊村化险为夷;我也喜欢暖羊羊和沸羊羊,一个是大肥羊学校的班长,爱漂亮,爱苗条,也爱乐于助人;一个长得黑黑的壮壮的,喜欢运动,力大无比,经常监督懒羊羊锻炼身体。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灰太狼,因为他幽默乐观、坚持不懈、勤奋勇敢,虽然每次都吃不到羊,每次都要遭到红太狼平底锅的狂打,可是他从不放弃,继续抓羊,还要高喊着“可恶的喜羊羊,我一定会回来的!”这是一只多么有志气的狼啊!
我爱羊村里所有的羊也喜欢这只可爱而又有志气的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