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滨孙漂流记 读后感时间:2011-04-10 23:13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68次
读完《鲁滨孙漂流记》这本精彩的小说后,一个高大的形象时时浮现在我的眼前,他就是勇敢的探险家、航海家鲁滨孙。他凭着顽强的毅力,永不放弃的精神,实现了自己航海的梦想。
风暴海啸,全船除鲁滨孙无一幸免,真正的生存挑战才刚刚开始!
流落孤岛,他为了找到合适的住所,岸上跑了一整天。他通过自己的勇敢战胜了一切,他很坚强。正因为他的坚强,所以让我也变得坚强起来了。
记得有一次,我还没看这本书的时候,我在走路时别人不小心绊了我一下,我好声大哭,可别人没有道歉,反而说我不是一个男子汉,我更加大哭,别人理也不理就走了。
看完这本书后,我懂得了什么叫勇敢。有一次,暑假,爸爸带我去游泳,那时我还不会,可我知道,只要坚持就是胜利,我按照爸爸的指示,一点一点往前,不管是被水呛了还是怎样,到最后我凭着自己的努力和勇敢学会了。
他敢于同恶劣的环境作斗争,勤奋劳动,把小岛经营得有条不紊。他在逆境中锻炼了自己,成就了一番不平凡的事业。